close
最近要選課了


之前就略有看過課表
還有稍微排一下課
列出空堂時間
再思考體育跟通識能選在何時
我想我應該會選禮拜五78節的排球
通識還不知道
選修應該是電子商務+系統程式
不過還再思考系統程式
因為打算修java所以web下學期應該不會選
不然就會衝堂了~"~



課還頗滿的
(若是通識 體育 選修都選到的話)
然後加上要練球
希望不會負荷不了
也希望不會本末倒置



------------------------------------

今天7:30起床
超怕睡過頭的!!
雖然我事前不知道遲到要懲罰的是絲襪套頭
聽說是伊柔提議要這樣的
XD
哈哈...然後她今天遲到...XD



今天比兩場
雖然根本不是18人名單之內
外加被安排到的工作是錄影
但是卻能參予到學姊們打球的那種心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比到最後一場
我感受到那個氛圍到很想哭
那是種很奇怪的氛圍
就像是昨天去醫院拿時的感受有點相似
就有種...多餘的感觸跟體會以及感受



感受到大家為了這場球賽而奮力一搏
感受到大家為了這場球賽而大聲加油
感受到大家為了這場球賽而同心協力
感受到大家為了這場球賽而共勉之
感受到大家為了這場球賽而使勁全力


那種氛圍
也許就是將自己融入到那種氣氛
但卻又是在旁感受的那種感覺
感受到那種氣氛而很想落淚
請別誤解成是輸了比賽而落淚
我們第二場比賽並沒有輸XD
是那種氛圍的感受


回歸原題
我覺得今天的第一場比賽有點可惜
大家都太緊張了!!
沒發揮原本在學校的實力!!!




「加油ㄟ!!」
「Sㄟ!!」
「問ㄟ!!」
「so bu ㄟ!!」(其實我不太懂時不是這樣念...好像是在講發球的意思)
「好球ㄟ!!」



大雞今天殺了很多漂亮的球
也發了很多S!!
她是個很值得效法的對象!!
我希望我的攻擊也可以練到跟她依樣
發球也是!!



在一個球隊中
舉球員真的是很重要的角色
所以!!
我也希望我的舉球能練好
雖然我不是舉球員
也應該不會被安排到舉球員位置
只是要是能讓一個隊伍發揮更大的效能
舉球員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今天8:30集合
9:00出發
結果9:44就到了!!!
超級意外早到= =+
所以學姐就說明天9:30前到中美堂集合就OK XD


所以
可以多睡一個小時了!XD

------------------------------------

最近這兩天

都會脹氣

很討厭

脹氣的感覺!!!

------------------------------------

今早很熱



能找到灰色長袖T-shirt很開心!!


------------------------------------

剛無意間問了朋友
才知道他最近很憂鬱
有點擔心
希望他不要想不開



雖然沒有很要好
但是我覺得我們彼此的感情算還不錯



所以對他這樣突如其來的情緒
有些擔心
跟他講了不知道會幾點睡
但是要是我有聽到他打來的話就會接
(我手機都用震動的@@")
其實也意味著
如果沒聽到(睡很沉的話)就不會接到


希望他不要想太多




也許自己也曾經如此
所以總覺得希望自己能夠多少幫的了他
雖然我經歷過最後的感觸是
靠自己的信念跟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不過但卻很需要別人的幫助是真的
希望他能平安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