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啦巴啦
想講什麼
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巴啦巴啦
↑我最近好像一直跟師父說到這個詞
XD
害他一聽到巴啦巴啦都開翹了

我想要手寫板
但有人跟我講那很廢
不好用

我只是想要用來寫字而已
有時候打字打一打
就會想開始用寫的
師父大人應該很能體會
XDD


就像上課上一上
不想上的時候
就會開始寫課本
或者拿一空白紙開始寫
有時是抄課文
有時是寫想講的話
有時是畫圈圈

我覺得圈圈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一直圈下去
或許
只是想藉由一個什麼東西
來轉換當下的詭譎心情吧

------------------------

有時想想
自己是不是活的太空虛了

我是不是該找找一些事情專注的去做了

友人認為我是主動的人
還記得當初聽到
我很驚訝
但是他有他認為的根據
所以跟我講他覺得的原因
雖然當下還是不覺得
但也許是曾經對自己講的一些話吧
所以若他覺得我是主動的人
那我也不可否認
某程度上的我是
但基本上的我..我卻不認為我是

------------------------

我要準備去上歷史了

剛彥打來
柯家真的是她F大的第二個家^^

------------------------

快年底了
錢又要瞬間消失了

我想存錢ˊˋ

------------------------

30(日) 去春水堂小聚
31(一) 碧伶來F大一日遊、去跨年

01(二) 新的一年
02(三) 計概HW
03(四) JAVA上機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