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給橘子
半是日記

看到橘子的網誌
還頗有感觸的



maybe是曾經也是這樣
maybe是現在也會如此
maybe又發現有人如此
maybe是有人也這樣想

成長
是人一生都會不斷經歷的部分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哪個時間點
開始懂得 這 我該成長了

或許現階段認為對的事情
在某個時間點
就會被莫名的轉了180


封閉不是件好事
就像我留給他的說
「我覺得適度的解放才是對的

不然活到最後
你反而會不知道你這麼做的原因為何
因為會發現 真正的自己 在哪?」

或許
現階段的他懂得
這麼做的原因
懂得
真正的自己在哪

或許他這麼做久了
他會開始找回原本的初意

這麼做
真的能讓自己快樂嗎?

會不會
只是自己認為自己能勝任這一切?
會不會
是認為自己能投入其中
會不會
是認為真的能開懷的笑呢


我不知道
到最後他是否會遇到這種問題
我只希望
他能懂得
怎樣才是真的讓自己開心


戴著面具
是非常疲累的

因為
會讓人不懂
怎樣才是真正的你

到最後
可能會本末倒置

適度的讓人懂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

不然最後難過的
傷心的
感慨的
會是自己


加油!!!

怎麼這麼巧^^
都為天蠍人
都...

有空聊聊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