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了!!!!



而且是阿so 打給我的orz
要是她沒打的話
我應該完全徹底的大睡過頭
真的超感謝她的
我的鬧鐘沒響!!
這絕對不是藉口...是它真的沒響ˊˋ
因為手機設定的不能一到日全選
所以昨天設時間忘了另外改選禮拜日也選
所以就沒叫我起床...
我的天


我該慶幸我家離學校很近
而且東西我都準備的差不多
很快就趕到了
但是還是很尷尬的讓大家等我orz
大家都坐在遊覽車上等我.....


QQ
對不起阿orz
我是用跑的去的!!(不跑我也會愧疚吧orz)
我不要絲襪套頭啦ˊˋ
QQ




明天7:20中美堂前集合
7:30出發的樣子
雖然是11:00比賽
但怕塞車
所以寧可早到


我明天不會睡過頭的!!!!!!(絕對不要ˊˋ)


聽Yuni說
早上小蜜蜂說「上車吧」
然後就有人回說「柯柯還沒來耶」
聽說一片靜默....
歐 好尷尬ˊˋ
然後小蜜蜂就尷尬的說「還是先上車吧」


其實應該是我家很近
所以還趕的過來
要是很遠的話
應該就不用去了吧



牙牙晚上還問我說「不要再睡過頭了!要不要明天叫你阿!」
ㄎㄎ
揪甘心>///<


------------------------------

今天比賽
線審都稱讚大雞打的很好(攻擊)
真的!!
我們的大砲!!我覺得超威
很多球都是她拿下的


攻擊打一分是一分
要是放掉防守也是一分
發球也是
沒過就一分


她的發球也真的很威!!
超多S!!!
強!!

------------------------------

又脹氣了



------------------------------

加油

資排盃



加油

學姐明天的比賽

------------------------------

其實今天在錄影跟看比賽的時候
有去特別注意到小蜜蜂怎麼在球場上帶領一支隊伍
這是我需要去努力的空間

適時的安慰
適時的提正士氣
適時的喊聲
適時的勉勵
適時的冷靜


加油!!

------------------------------

組語好像真的沒時間想跟寫了orz

明天聽說比完賽
要是贏了要去慶功
(贏了應該是挑戰B第三)
慶功可能會吃野宴(!?)

輸了話聽說要吃路邊攤XD

哈哈
這樣真的沒時間寫組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