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這首歌是那天大夥在鯰魚家
不知道誰放的歌
總之當時聽的時候是沒什麼多大感覺
但卻聽到一句很顯眼的話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當時聽到後突然大驚
想說這首歌詞到底在寫啥
就默默的記起歌名+演唱者
之後小布聽到這歌詞
也驚呼說...
怎麼會有這種歌詞阿!
那個人也太可憐了吧

總之
我覺得那幾句話寫的還不賴
還蠻有fu的

------------------------------------------

愛情無關是非
作詞作曲 : 深白色
編曲 : 吳慶隆
演唱 : 周蕙



他只會讓我心碎 而你從不吝惜你的安慰

我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是不分清 分不清自己該愛誰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

以下是查知識+看到的
有人詢問翻譯

他只會讓我心碎 而你從不吝惜你的安慰
(我愛的人只會讓我心碎 , 而愛我的人卻心甘情願給我安慰)

我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是分不清 分不清自己該愛誰
(愛我的人對我好 , 我都知道 , 只是我又捨不下我愛的人)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愛會讓人心裡不安 , 害怕受傷害 , 所以會一而再的說反話 , 考驗對方)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談情說愛是靠感覺來維繫 , 感覺對了就會開心 , 感覺錯了就會悲傷 , 這跟是非對錯完全無關)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雖然你是對我好的人 , 然而我卻對你沒有感覺)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因為對你沒有感覺 , 所以你一直都不是我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他對我雖然不那麼好 , 然而我卻對他有感覺)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就是因為對他有感覺 , 所以讓我一直想跟他在一起 , 即使是愛錯了人 , 我也會繼續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