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放假

但卻一堆事情

早上8:30練球到不知道幾點

中午學姐說要一起吃飯+交換禮物

下午我想請假不練做WEB

但是今天老師很忙都不敢跟老師講說明天要請假

希望明天跟老師講的時候老師會准


剛在洗澡想想

乾脆中午也不要去吃飯+交換禮物好了

免的又拖了很久的時間

請學姐幫我代抽好了~"~


--------------------------------------

我果然不是舉球員的料

尤其用conti球...舉的超差

我今天打的很差....

打完之後

小旭跟我講說「你打攻擊好像打的蠻穩的耶!」

其實聽到還蠻開心的

我是很想攻擊沒錯啦XD

不過

我真的舉的超差

有一個隊員還主動跟我提說讓她舉XD

(那隊員在系上好像是稍微在練舉球員)

(差到隊友看不下去了XD)


早知道就早點跟她換了

真是失策阿


兩場都輸了orz

但我覺得打到最後(第二場的最後一局)

隊友們一起為一顆球努力、緊張、連心奮戰的感覺

真的很棒

尤其對於這種算是有緣下組成的隊伍下

更是覺得很開心

能在短暫的相聚下

跟大家一起共同奮鬥的感覺



希望我們之後要去比資排杯也能跟上次比方圓盃一樣

找回那種感覺!!




conti球真的球感跟膠球差好多

超輕...打了又不同

包了又沒感覺

隨便打隨便遠

--------------------------------------

今天發球打禮物只參加第一輪

之後就在WEB中度過

WEB大夥兒忙到9.10點才回家

明天還要繼續努力


我真的好擔心我的組語跟資結

畢竟WEB再怎樣也是這兩天要解決

但是組語我六日一要去比賽

現在還毫無頭緒

死定了啦= =

資結想交HW5

但是有些想法還是不太懂

結果還是一直卡卡卡

加上又沒時間寫下去

恐怕交不出來了

--------------------------------------

今天的交換禮物

我的禮物是賤狗抽到的耶!!

ㄎㄎ...其實我是故意包很大包

不過我的包裝包了好一下子耶!!!

包裝紙是突然被挖出來的

然後大小剛好

還夠則造型

故意包的很精美

XD

但叫大家拿那禮物

大家都覺得超輕...是裝什麼XD

哈哈哈哈........

因為是手機吊飾(排球的)...外加兩張小紙(就給抽到的人的紙條)
(ps就前幾篇有放圖的排球吊飾...XD)

然後特意用大的紙盒包著XD

再包裝


包裝到快結束才悔恨忘了在紙盒多塞點重物...orz

這樣很快就露出破綻了...XD

不過大家猛猜裡面的東西

只有大熊有約略猜到...XD

哈哈


其實愛玉兌換卷也不錯阿...XD

至少可以吃早餐...

但是蠻空虛是真的

而且我也沒想到


有人猜是簽名照是怎樣...

快笑死我了

一包衛生紙也是...

還嗆說...衛生紙跟簽名照可能都比那禮物重...哪那麼誇張


總之

希望賤狗不會很失落得到那個禮物XD


是說...我好像知道是誰準備那個禮物的(有人幫我抽到的= =)

我有失落到...真的.......



看來只能期待明天的交換禮物了

雖然又可能是請別人代抽...

--------------------------------------

我覺得我早上跟晚上好像感冒的徵狀比較明顯

像現在就會想打噴嚏

早上就會喉嚨痛+鼻子不舒服


很煩= =

--------------------------------------

有個人是笨蛋

我只能說
有些事情
有些話題
跟不熟的人就不要勉強自己去討論、談

學到一次教訓
下次要學會~

笨蛋(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