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租小說回來
晚上就墮落的"陪她"看
(好啦XD陪是藉口)
看一看的結果
就是用眼過度
睡著了XD

睡著前
還印象深刻的
把書拿在手上

一早起來就又開始把剩下的看完
哈!
不料!!
又看到睡著了!!
(由此看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好像八點多起床吧
睡著後
再醒
就11點多了!!

不得不醒
因為1點約國父紀念館
所以就開始弄阿弄
吃早餐完後
12點多出門
哈= =+果然預期的遲到了!!

以為會被電話狂CALL
但卻沒有!
因為一堆人遲到!
(全部也才七個人)
但我1:10分到
才加我三個人到!
誇不誇張XD

是說
1:30才之後又到兩個
所以五個人就先到了春水堂
雖然碧伶有訂位
@@但卻很空

發現那家店的東西真的好貴喔!!
孟璇、又綺的熱飲真的很不划算XD
這次的小聚會
我發現大家都有稍稍化妝耶
幾乎都注重在眼睛部分
碧伶睫毛膏跟夾睫毛
書馨眼線
又綺眼線、睫毛膏、夾睫毛
庭予眼線、睫毛膏、夾睫毛

只有我、孟璇、怡婷沒化妝吧
所以害我好像學唷ˊˋ
我妹也說我眼睛很沒神
改天來學個化眼線好了

吵死人的聚會
雖然大家都沒交男人(XD講的超粗俗 XD)
但是還是滿能聊的
雖然人真正到期差不多兩點了
但我們還是努力聊到了4:30多
結果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
從國父紀念館站
一直走到不知道哪裡XD
(好吧我很不熟)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5:10分左右吧

在碧伶妹妹來之後
請她幫我們一行人拍完照後
大家才散會的

我覺得~
大家都變美了=ˇ=

還有
男人看女人
跟女人看女人
真的很不同
XDDD

我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對象的!
GOGOGO
加油!!
還有
我們要一起開拓視野!
come on
gogogo

--------------------------

明天:
早上 碧伶來F大陪我上半天課
中午 我、魯咪、彥、碧伶 四人小午餐
晚上 吃尾牙、外加跨年

感覺schedule很不賴吧
別說很弱= =+

--------------------------

昨天跟一位友人聊天
噗說真的
跟他認識真的很特別
能有交集到現在
其實也算是特別緣分吧

每每聽他分享
工作事宜
朋友事宜
交友事宜
都會聽的很有興趣

我希望跟他的友誼能長久
沒辦法=ˇ=
我想沾點光
XDD
我知道他不會看到
所以才打在這邊
不過~
就算他看到也無所謂啦
反正我也曾經跟他說過這種話XDD

不過昨天聽他分享交友事宜
我覺得~
還是不要想太多
就試著交往看看吧
OK得!
他一定行的!!

對於未來都有著規劃性的人
我真的很佩服
希望他也能順著他的規劃走下去
也希望我跟他的友誼真的能長久!
這是我很希望的一點
我很以他為榮!
(哈~自己人支持自己人阿,天蠍)


--------------------------

就在明天
我想
會明顯的有冬天的氣息

是說今年的冬天
來的好慢

明天要多穿點囉
很期待明天
明天是我第一次的跨年

--------------------------

這次是少數難得痛這麼久的一次
是說有位友人對我講的一些話
害我又感動不少
他是好人

「你家附近 如果 有 85 度C 你去拿一杯 熱巧克力 算我的」

其實他真的很好
很謝謝他

還特地幫我找了85度C的網頁
雖然離我家最近的85度C
也就是他貼給我網頁的那間
離我家的是公車距離4站
不過還是謝謝他的有心囉

--------------------------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調查
我覺得那位小姐超強
雖然我一開始很沒耐心
想拒絕她的調查
但真的聽她講到最後
害我從沒耐心,到笑出口


她口條真的很好
maybe是因為講過n遍了吧
所以再次repeat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我還是很佩服她一下子就爆出許多字的功力
我只是不想她浪費在解釋我不懂的詞上
畢竟那些我的確不懂也沒差
因為我的確沒有她所描述的問題
ex
請問你10.11.12月有將你的門號做其他更動嗎?
就好比說 將你的門號停用阿什麼等等的
我忘了啦

反正這種類似的問題
好幾提
然後每個問題後面都有許多"好比說"
所以她都會念一長串

but
我根本沒更動
所以我不會想要她浪費唇舌的跟我講那些"好比說"
所以就會立刻回答:沒有
因此一直打斷她
XD

是說有點抱歉
但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
希望她不會誤會成
我是不想做電話調查
而隨便回答問題
我有思考的~"~

總之
回答到最後
我都是笑著說"沒有"
因為~真的很有趣
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