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
【第四天】


一早起來就整理環境
整理行囊
準備回家

回程還買了公正小籠包XD
我爸叫我多買
所以買了3籠蒸餃,3籠小籠包,4杯豆漿

還買了名產
麻糬
我爸超大手筆
買了3樣東西各五份
要給早餐店的阿姨三個人,我們家,我姑姑家
花了兩千多XDD


12:11終於回到台北帝國了
回台北
真的有台北的味道
很多房子
很多車子
很高的建築
很擁擠的感覺
有許多年輕人
道路好狹窄

哈哈

anyway
終於到家了



是說我在花蓮
我覺得我臉的皮膚又好多了
也許早睡也有關吧
也許空氣也有關吧

總之
我已經回家了

相關照片
請至相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