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
【第三天】

原本就預估第三天要去海洋公園
以為下雨天颱風天海洋公園會沒開
但是也許是因為禮拜六吧
所以還是有開館

不過人超少
應該是因為颱風天的因素
而且!!!
遊樂設施都沒開放
超浪費錢的orz

從頭到尾都在看秀

鯨魚解說→魔幻旅程→海豚秀→纜車

它是鯨魚模型
→鯨魚的模型,這聽說是仿真的2個月大的鯨魚做的,9m
聽說鯨魚最大可以長到30m,據說是2台公車的長度
而且心臟可以容納6.7台轎車,血管足夠讓一個成人在裡面爬走


很辣的辣媽
→一個辣媽,在看海豚秀時恰好坐我前方


海豚秀
→海豚秀





我好像沒拍什麼照
纜車原本也無法行駛
是到了下午才開放


等到我們搭纜車
才發現遊樂設施才開放
不過大家都已經興致缺缺了
所以就回程


晚上就是我爸的師兄弟聚餐
開了三桌
在統帥大飯店
是我們當初畢旅的飯店
看到了許多阿伯


我覺得花蓮行收穫最多的莫過於這場聚餐吧
讓我覺得花蓮的阿伯都好有人情味
每個都來找我們三兄妹講說
「以後來花蓮就來找阿伯,阿伯帶你們出去玩好玩的」
每個阿伯都說這邊的兄弟比親兄弟還親
感情都很好
這聚餐也辦了22年了


光聽到22年就很吃驚了
覺得太神奇了
這都是跟一位師父學習黑手的
大家有進有出
剛開始還不認識彼此
但是隨著每年的團聚
大家的感情卻比親兄弟還要濃密

感覺真的很棒


我妹愛的派大星阿伯

偷拍



派大星醉了偷吃蛋糕
→他好像醉了,居然偷吃起蛋糕來了,而且是拿大的蛋糕刀XD


照完被發現我偷拍他XD


→拍完發現他發現我偷拍他,XDDDD


總之
覺得這次花蓮行還不錯
至少阿伯人都超好
ㄎㄎ

他們都說以後每年都要來
這樣也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真棒^^

很酷的蛋糕
→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