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
【第二天】


第一天晚上回家就鎖定新聞
因為我們預計是第二天要玩泛舟
可是新聞一直報導颱風要進來

而且預估地點是宜蘭花蓮附近
害我們一直在揣測到底啥時近來什麼的

但是想歸想
還是得先把預定起床時間調好
鬧鐘:6:30
大概10點左右睡的吧
一早起床果真發現停駛了
畢竟好像全台都停班停課吧
所以就繼續睡


我爸說要帶我們開車繞花蓮看看
所以我們就出發亂繞
還去吃了公正包子店

因為我也吃了兩次了
所以就我點
點了兩籠蒸餃兩籠包子兩杯大豆漿

果真沒吃完XDD
所以就打包走
大家都說還不錯
而且又便宜ㄚ


之後就去一個阿伯家待著
風雨就開始越來越大了
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們在那個阿伯家待到了晚上
算是蠻無聊的吧
因為我爸跑去打牌~"~
我哥又不想打麻將
所以一直湊不到四咖打麻將
哀哀


不過有個可愛的小妹妹陪伴

很可愛的妹妹
→我們都說她長的好像徐佳瑩

很可愛
而且她喜歡女生XD


第二天就在無聊的颱風天度過
都是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