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行遇到了颱風
其實出發前就知道颱風來了

因為這次去花蓮主要是我爸的一個聚餐
所以無論怎樣
都已經決定要去了


【第一天】

原本我爸說4:30起床
我媽是禮拜一就去馬來西亞玩
所以我爸特地囑咐我跟我妹要叫他起床
天曉得
他還不到4點就挖我們起床了
超想死
就拿了一袋袋的行李出發

真的超早
看這照片就知道了

剛出發時,還很暗吧= =
→很早吧,天都還暗的

我爸真的很瘋狂
一路上一直在飆車
其實我沒啥睡好
因為山路他也在飆車= =+
超誇張的阿....

一到之後就先去賞鯨
很妙的時間湊巧的剛好搭上8點那班

一到花蓮就賞鯨
→搭這班船,還蠻乾淨的

再上船前有吃暈車藥
不過好像對我沒啥用orz
我、我爸、我妹都有吃
我哥逞勇沒吃,但也沒暈= =

出海ing
→出海囉~

出海ing
→美吧!!!!

出海大概一半的路程我就開始再暈了
不敢亂走動
也無法睡著
因為一閉上眼我就開始暈

之中還一直要我哥幫我拿塑膠袋
我吐了兩袋小袋的黃膽
(都黃的orz,因為我沒吃早餐)


我們有看到海豚
好像是花紋海豚
可惜沒看到大鯨魚ˊˋ
聽說前三天都有看到
像船一般大的鯨魚
真想看ˊˋ



上岸時發現有海巡署的人員在那邊等候
似乎是要勸大家不要再出海了
還看到好幾個攝影機在拍攝
還有訪問

我們上岸是10點左右
聽說好像就10點那時就禁出海了
也就是我們剛好搭上了末班出海賞鯨團
ㄎㄎ



之後我們就去兆豐農場
一開始就先去吃午餐
其實他午餐算OK
但是~價格當然也是貴= =+

之後就去租小車子繞園區
三個小孩+我爸 剛好四人可以坐的車
就我們三個小孩輪流開
我哥跟我妹說我開很恐怖
尤其一直開過頭要"巴庫"
他們說我巴庫都不看後面...
XDDDDDD
哎呀XD

好像沒拍什麼兆豐農場的
因為我們都用小車子在逛園區
幾乎都是在練開車

鮮奶冰~
→兆豐的鮮奶冰


歐還有看到浣熊

牠是浣熊
→牠一直閃鏡頭ˊˋ

在那邊看到很多鳥
很多很大隻的鸚鵡
不過都沒拍起來
因為手機劃數不好
所以就放棄不拍了

還看到很小很小的猴子
超可愛的>////<

幾乎都在看動物跟看風景

之中還有到一個小池餵鯉魚
超誇張!!
我們一過去一堆魚蜂擁過來
好像以為我們要餵牠東西吃似的
阿是餓多久阿...超誇張

不知道餓多久的魚
→之後我爸就買了魚飼料餵,超可怕的蜂擁



還稍微看了蝴蝶的標本

像貓頭鷹的蝴蝶
→超特別,很像貓頭鷹的蝴蝶
是說我還蠻怕會飛行的生物
所以就隨便看一看就走出來了
不然好恐怖orz


還看了蜥蜴的養殖場
恰好看到一隻蜥蜴正在蛻皮

剛好看到牠在脫皮
→很酷吧!!!!有沒有像小型的鱷魚XD

還有他們的食物

牠是食物
→牠們吃小雞orz






晚上就開始飄雨
我們去了鯉魚潭吃了東西
不過超貴

在鯉魚潭旁邊吃的餐廳

→五菜一湯快1千
而且沒特別好吃ㄚ= =


之後就去一個阿伯家
他們又請我們去吃飯
我覺得超好吃
可是當時在鯉魚潭吃太飽了
根本吃不下
很可惜
不然超好吃的!!


那個阿伯我妹說很像派大星

偷拍
→剛好他聚餐那天穿粉紅色XD,我妹一直要我偷拍他


晚上就是住派大星以前的家裡
弄得很乾淨
也很舒適
只是可惜沒有第四台
但有18台可以看XD


以上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