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的胃有點不舒服

今天加班
吃晚餐的時候
有個阿姨看到我就說:怎麼都是甜的?
我自己沒意識到
不過想了一下
要是以方便立刻可食用的東西
好像多半都是甜的為主
但我沒這樣回她啦
我只是笑一下

之後
組長看到我吃的晚餐說:這個人喔,三餐都不正常吃,都在吃零食
我:(笑)
她:這三明治是媽媽做的嗎?
我:恩~


其實我沒有不正常吃ㄚ
至少三餐裡面早餐很正常阿XD
只是三餐都吃早餐而以麻
不覺得很省嗎XD


------------------------

禮拜六去打樹德盃
晒傷了= =
臉都紅了


樹德盃報的男排
好多都超威的
殺球都超好看的
我還默默的聽到某隊的人說:ㄟ~對方好像被我們嚇到了
(當時某隊在練自由攻擊)



我打的超爛的阿
大熊我們一起共勉之吧!!!
快來給我殺吧XD

那天感謝卡丘特地跑來ㄚ
真是抱歉ˊˋ
麻煩妳這麼早起最後又講錯時間
抱歉阿!!

大熊是好麻吉XD
感謝大熊的電影折價卷!!

-------------------------

禮拜六有個人一來我家後
就說:ㄡ好宅喔,居然有爆爆王
之後我默默的看電視
她就默默的跑去我電腦前

幹麻呢??

玩爆爆王!!!


你說說看
是誰宅??

是不是說,常玩的人才能依眼就注意到爆爆王在桌面
是不是這樣講XDDDDDD
哈哈哈哈

-------------------------

打工沒錯的話應該會到八月底

我估算了一下
剩下最後的這兩個禮拜
至少每個禮拜要加3~4天的班
才會有兩萬多元

我得加油


-------------------------

對了
世界真的好小
我在打工的地方
遇到了Echo的表妹還堂妹
就是我之前說的清大機械
他叫做黃湘珺
跟Echo的名字真的很像
只是一開始沒有看到她的名牌
不然可能就會問她了

我跟她是在聊天中才知道
原來她是Echo的表妹還堂妹

世界超小的


我今天問她
什麼星座

默默的猜對了
她巨蟹耶

怪不得我覺得我跟她很match

-------------------------

昨天換了螢幕跟滑鼠

螢幕是我哥的
滑鼠是我哥買錯所以是新的


我哥發瘋買了28吋的螢幕 = ="
跟看電視根本沒兩樣麻...


雖然我還是喜歡我的螢幕
不過經過我哥一翻話語後
最後還是把我的讓給我妹
我哥的讓給我

-------------------------

我的直屬是學妹
真開心=ˇ=

甲班也有一個叫昱儒
可是卻是男生
乙班的也有個叫昱儒的
可是卻是女生
就是我的直屬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