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累耶
今天去加班
補颱風天那天的班orz



去之後有聽到阿姨就說:今天工讀生來的真多
but沒有真多ㄚ
還是有人沒來阿
不過她的前提
應該是今天正職很多人請特休吧 XD

最近都在做鐵頭




我有點難解釋
反正就是用那個T去轉鐵頭
右邊是還沒轉好的
排起來整齊的是轉好的

除了轉鐵頭
還要拿鐵頭去給毛刷清理
另外還要噴氣

雖然都不難
但是面牆
一整個很悶
即使工作不難
但是無聊
面牆
就很想睡覺

而且最近這幾天都在做這個
害我每當休息時間就趴下來休息


不過有得到讚賞
阿香說:「她可是很有潛力的!」
我想恐怕是摺彩盒看出來的成果吧



一開始我覺得坐我旁邊的阿姨好像不太容易相處
但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我發現其實那阿姨還蠻好的麻
我們有稍微聊了一下

她問我
這種作業員,要是你一輩子都做這個,有什麼感覺?
我覺得
我可能會累死吧
而且錢很難賺

昨天就跟她聊了依下他們正職的薪水

這間公司請三種人
1.正職
2.計時
3.工讀生

昨天問了之後
正職的薪水一個月加全勤加餐費的話19100
但是正職要配合加班
正職的加班費似乎是90元/hr,沒附餐費
加班幾乎是家常便飯

計時
顧名思義也就是計算小時算錢95元/hr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算全勤
但是計時的加班似乎也是90元/hr

工讀生
我是工讀生之ㄧ
當然是小時計算90元/hr
全勤以每個禮拜計算200元/週
加班可加可不加100元/hr

所以聽完那阿姨說後
我才覺得
我一直以為工讀生薪水很少
原來
是這間公司給的都很少


所以
要我一輩子都當作業員
恐怕會瘋吧

阿姨還說
做這個工作就是一直被盯


做這工作心態也要調整好
因為你常會被叫去做不同的工作
↑這阿香一開始也有說過,所以這適應的還蠻快的

阿姨一直說
做這個就是勞力
以後叫我們要考腦力賺錢
不要我們賺這種辛苦錢


---------------------------------

我爸要去大陸
所以之後上班就要勞煩我哥了

今天加班就勞煩我哥
老實說
我覺得給我哥載還蠻穩的
我也不知道怎樣講
之前跟我妹也討論過
我妹說應該是他肩膀骨架大
所以感覺很安全吧

我今天回家路上思考後
覺得應該是tempo的關係
因為從小習慣父母騎車的感覺
也就是所謂的tempo
所以當家人在騎車時
多少那tempo都會雷同
習慣也比較快

即使我哥好像都騎蠻快
但也沒有感覺很恐怖的fu


是說= ="
我想學騎車啦

還有
我的駕照都快廢了
考到之後還沒真的開駕訓班以外的車出去過= =


---------------------------------

明天要GO淡江練球

藍色球衣
真是棘手的一件衣服

---------------------------------

今天在看電視
看一看
突然看到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



什麼

10點多了= =

我的媽呀
我也沒幹麻
就十點多了
也太快了吧


最近作息真的正常到炸點
最近都很早就回房洗澡休息
就沒回到電腦前
再度回到電腦前
不是一早起床上班前
就是晚上下班後


我爸最近都很早挖我起來
雖然我鬧鐘自認為已經設定很早了(6:55)
但他總可以45分左右就來敲我們房間的門
害我都會瞬間驚醒= ="


今天也是
今天是我奶奶按電話來房間
我一看時鐘
瞬間傻眼
立刻去接電話
之後穩定後才發現= =
看快了一個小時
6:35
我以為已經7:35
還傻了一下= =||

---------------------------------

今天回家後
吃東西後都拉肚子= ="
拉了三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