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的一天

早上熱血打球

其實沒打到什麼

中午熱血捐血

其實根本沒捐到...(因為忘了帶證件)


重點來了

我媽很爽口的說

「去去去!去賑災!!」

COOLLLLL

所以我挑了第三個梯次

因為我妹也想去

我鄰居也想去

(應該可以吧!?)

23(日)~26(三)

GOOD


終於可以熱血到了

是說現在血庫好像真的滿了

因為忘了帶證件所以拖著誠信也沒捐

也因為捐血站人員說

血液存放時間是12天

而目前都還滿的

所以就要我們可以不用現在捐


anyway

要開始準備了!!!!!!

GO!!!!!!


要有心理準備看到一些殘酷的現實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