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加班

我的兩萬元計畫又得延長了

回家後開了電視
看到了蘇麗文的新聞
聽到記者採訪她的內容
我看/聽到都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那樣的話語、氣氛這麼能使我流淚

也太感動了吧
那種精神
那種堅持
那種親情
那種約定

-------------------------------

今天的晚餐很豐盛
雖然本來預期今天會加班的機率很低
早上在去公司的陸上的隨行早餐車上
本來想買一個肉包當晚餐
結果爸爸買的時候點了:兩個肉包、一個黑糖饅頭
所以是頓很豐盛的晚餐

-------------------------------


我上班到8/29號
之後就開始FREE了
有要約我的可以開始約了XD


突然很想去九份
最好是能住上一晚

還有我想打/練排球
我們的暑訓為什麼就在下雨天的那週沒了...

-------------------------------

樹德盃後曬傷
前天開始脫皮了


預計開始FREE之後就要開始變白~"~
也要保養一下

每天去上班的路途雖然才10~15分鐘
但我覺得我都被曬黑了= =

-------------------------------

昨天上班的時候有個阿姨好有趣
講話的tone
還有她的想法
很有趣
而且她的老公跟我爸感覺還真像
有空時我還真想跟她聊聊



今天上班有個阿姨說話超有趣的
她說什麼我都覺得很搞笑XD
其實她是個好阿姨!!
我覺得她好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