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的晚上
我開始寫java作業
應該說
那天的前天我就又在寫了



畢竟聽到不少人
一看到作業
就馬上寫完
受了不少刺激
而且
還聽到他們說:這麼簡單
oh天阿


那天晚上整個很烏龍
我一直以為是設定成讓他自動跳數字
然後判斷true or false
還問了小三(系排碩二,聽說有擔任大三助教)
怎麼設定一些東西
就在小三要睡覺前
看到勝偉學長上限
就接著問勝偉學長
Ohh悲慘的命運就此發生
勝偉學長告訴我
是要讓使用者輸入數值
判定T OR F
讓我愣在那
Ohhhhhhhhhhhhh我該說什麼
還好我有先問
還好我沒衝動要上傳
還好我還沒完全弄好
還好...
當時小三學長要睡前
剛過12點沒多久~"~
雖然是搞錯INPUT跟RADOM的設定
只要改一部分
但是不熟悉JAVA的我~"~
還是弄了老半天
而且超怕我在設計三角形邊長的邏輯錯!!
不過有跟小三討論
外加有再問勝偉學長
應該是沒錯吧...

我記得我整個弄好(就改成INPUT跟加上COMMENT及上傳)
就兩點多了~"~
最後是有請勝偉學長幫我COMPILER
確定後才上傳的

希望我這次作業能順利過關
也希望我的邏輯沒錯
不然
超恐懼的

 

第一次寫程式
感覺雖然緊張
但寫完卻很HIGH
希望
我能愛上資工系

等10/24也就是java作業上傳截止後
po我寫的程式吧~
當作
一次
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