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累攤了

今天練玩球回家的路途中
一直慢慢走
邊走邊睡
雖然並沒有真的睡
雖然只有閉目假寐
但卻覺得那種感覺舒服許多
就是那麼突然想要放慢腳步
也許真的累攤了
今天莫名覺得疲倦
練球練的一直打哈欠

是不是
因為我在想別的事情...

我不喜歡這樣


回家後弄一弄
12點多在弄java
還是同個point卡住
結果問少林學長問到我睡著了
整個趴在電腦桌java課本上睡著了
我不知道睡多久
但應該沒很久啦
最後是問a文
oh真的很感謝他

 

最近有想打blog的fu
但是還沒時間打
先講這禮拜的行程好了
星期一 大學入門報告
星期二 英文1min、微積分中考
星期三 java作業、計概作業
星期四 離散中考
星期五 出去玩=ˇ=
星期六 gl校慶

現在要去睡了
明早還約去唸書呢
希望我不會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