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突然很想提
據說我昨晚很會睡
我來提一下好了!


昨晚跟我媽我妹在看星光幫
看一看
趁我妹不在時
我就霸佔整個沙發
就開始側臥了起來
躺不到幾分鐘
就開始很想睡
我媽一直說我眼睛很紅
我說:阿~應該是曬傷吧=ˇ=
我媽:最好是曬傷會紅眼睛
我說:會阿!!我曬傷會耶!!(就眼睛會看起來血絲很多 所以紅紅低)
我媽:是你太晚睡了好不好!!!
(恩~的確= =+快四點才睡..)
講沒多久
我就真的睡著了
但我有印象
我快睡著前
我妹也開始躺在地板上也想睡了

結果我們兩姊妹就睡著了

我還有印象是
我媽就看我們兩個睡就開始"破聲"喊:快去洗澡!不要在這邊睡!會感冒!!
我是沒起來(爬不起來)
我是有印象我妹好像之後就起床洗了吧

而我還是繼續睡
睡到我爸回來
我爸看我在那邊睡(睡沙發)
而我又穿短袖
就開始也在喊:快去洗澡睡覺!
還邊念說什麼 我這種睡法
別人進來房間我都不會有感覺
我就恍神的之後起床
洗澡
我覺得我很可憐
最近有點冷
但卻幾乎每次洗澡都沒熱水~"~
上天可能想要我感冒吧...OHH天阿
反正洗完後
沒去睡
就跑去電腦前(因為還沒關電腦)
好像一弄就弄到兩點快半吧
才去睡

而睡前我設8點的鬧鐘
7:15彥打來看我要不要下去吃早餐
當時整個累
完全不想下去~
就又睡
還有印象的是
我爸就問我妹說要不要去世貿
之後好像他們就去了
再次醒來
已經快11點了!!
Ohhh大好的假日
一早就浪費在睡覺上面
天阿!!!!!!!


其實這篇重點還沒提到
據說
我媽昨晚叫我較很多次
我都不動於中
我妹也較了我很多次
她說
她叫我我還恩了一下
但卻又轉身繼續睡我的
然後她叫一次
我就恩一次
但卻都沒起來!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爸叫我我是有感覺啦
但是還是叫完5~10分鐘才起床

而今早
據說我媽有一直按電話上來叫我起床
我一聲都沒聽到
(是真的沒聽到= =+)
而且聽說她按很多次


我爸一直ㄉㄧㄤ我一睡就很難叫
還說什麼
以後說不定有小偷進來
他把我整間房子的東西偷光
還搬動我移到地板把床搬走
我都還繼續睡
(我妹還插嘴說:說不定我還會跟小偷說:我要棉被!!)
什麼鬼啦

而且我有嚴重的起床氣
我一直覺得我人太好
所以把氣嚴重的發洩在起床上
我家人都會被我這點給氣死
哈!!!
以後大概要交一個能容忍我發起床氣的老公吧(還是老婆=ˇ=哈哈)
不然大概睡個兩天就會吵著休我吧!!!


外提外提
我發現我都是日期3的倍數在新增
OHH斷掉了斷掉了啦
本來18號要新增的
但那天好像在幹麻
所以沒新增~"~
本來還想說
那我21號放文好了
但"某黛玉"嗆我說 有蠢到
決定
今天放文
可惡的傢伙!!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