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h天阿!!我突然發現作業不少耶~"~

星期六 創意心裡作業  (媽壓!我現在才發現!今天要交~完了), 但是我剛發現,是11/20交~哈哈哈 糗了糗了
星期二 國文作文、英文對話
星期三 記概HW2、JAVA程式
還要抽空寫微積分的題目

而且今天系男排大一的中午練球
聽說要練跳殺那種
有點想去~但突然發現
好像不行~"~

昨晚正妹學""(哈!!!)
有跟我再提醒明天可以去打PLAY
是五點多
我想去阿!!!
應該會在今天三點時去買牛仔褲後趕去吧


這個禮拜天天在熱血
我的天阿!!
星期一 方圓盃
星期二 系排練球
星期三 FREE *有家聚(吃野宴)+制服日
星期四 中午新生盃 晚上系排練球
星期五 下午打友誼賽(去的女排只有我一個~ 雖然之後有兩個學姊到~但是他們有事所以也提早走了,但小布有來一起打)
星期六 晚上打PLAY

很熱血吧
我爸一直念我
不要本末倒置了!!
Ohhhhh我開始不務正業了

我很熱血~
尤其我很想練好...
把國小 國中 高中
想熱血的活力整個激發在大學

 

怎辦~
我突然發現創意心裡的作業是今天要交
但是...我不太會寫啦~"~
OHH有點棘手...
看來等一下要開始思考怎寫了
外加三點又要去買牛仔褲
買完回來大概沒啥時間寫
就又要換衣服去熱血
通常一熱血就8~10點才會回家!!
上傳時間應該會到12點終止
所以結論應該是我要在3點前完成那像作業並上傳
天阿!!好棘手!!

 


星期三是制服日外加學長姐請吃飯的家聚
再次穿上金陵制服 背起金陵書包的感覺 真棒!
懷念起國高中的生活
雖然忙碌辛苦
但卻是很值得回憶的一段往日
金陵的孩子果然單純純樸許多
好想念大家
外加最近大家都在提說要回去金陵校慶的
是11/3號
我想~我應該也會回去吧
各位31寶貝~應該有辦法的都會回去吧!
還滿想念大家的~
不知道從開學到那天
有沒有人在外型上有很大的改變
或者
一些氣質已經轉變很大了
很想念大家~~~~~~!

而且~
那天也是我很難得穿裙子的一天

家聚是在野宴
整個野宴應該都是我們的人吧
真的爆多人
不過由於一開始入場的方式就有點混亂
倒置之後在排座位時拖了很長的時間
但是~我跟我學姊從一開始就排好了
所以沒有很大的問題
但場合還是很混亂

發現!一堆景美幫的耶
真的很多!哈

這場飯理雖然沒有聊到許多
但總覺得認識了不少學姊=ˇ=
(我們這桌六人,有五個女生~四個學姊!哈!)
還聽到一個傳聞說
系排=八卦團
Ohhh聽八卦是人的天性!!哈哈
看來我應該可以從系排聽到不少小道消息吧=ˇ=

野宴不錯吃
感謝學長姐花這麼大筆錢
請我們囉~~~~~

但也有不少學長姐說
明年我們就會長到這種花錢似水的痛苦了
OHH天阿~真的是耶!
我開始擔心了~~

 

好了~我要來去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