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公佈囉!!
我不是說我星期五離家出走麻
我流浪到淡水了~~~~~~

跑去找我妹


OHH原本想瞞騙大家的
怎麼最後還是破梗了
真令我難過


你不覺得
離家出走很聳動嗎!!
哈哈哈哈!!!
哎呀
我是渴望自由的鳥兒
我想展翅高飛


星期五去找我妹跟莊妹
因為之前討論
所以就跑去夜唱
OHYA終於有大學生的感覺了
夜唱耶!!!
是以前絕對無法做的事情

有我、我妹、奶奶、平方、肉包、莊妹
六咖
裡面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靦腆的店員吧!!
哈!!真的很可愛
而且一直保持笑容唷!!!

原本預計唱3小時
但2個小時多時
靦腆店員進來問我們是否還要加時間
我們商討後
都決定再多加一小時

等到我們4:30出來時
我覺得= =+我們應該是最後一批走的客人吧!!
哈!!
走時還遇到靦腆的店員唷
我們五咖一直慫恿我妹去要電話orMSN
哈!!
不過最後她還是沒膽啦
但我看的出來她十分惋惜
哈哈!!!!


我們夜唱完
因為還很早
沒公車沒捷運
所以只好一群人流浪到M去待著
我只能說
M真的很好睡=ˇ=
哈哈哈哈!!

快到5:30分
我們四咖就先去公車站牌等車
留那小倆口在那QK
天曉得
等了不知道多久
居然一台公車都不能搭
還等到了小倆口都QK出來了

最後是等到車了


星期六早上我們還去打了排球
淡江的排球場也太小了吧= =+
大家一致認同
F大的真的很棒!!


打沒多久
我就回去QK了


我覺得夜唱真的需要很多體力
還好我星期五夜唱前就有先休息了一下
雖然星期六還是照樣累
不過
應該是對身體負荷量小了點吧


而且!!!
我星期六下廚煮麵唷
好啦= ="是泡麵~
不過
難得我親自下廚耶
我只能說
我恐怕有天份!!
哈哈!!!
大概照著一些基本步驟
就完工了
個人覺得口感佳
OHYA!


星期六下午後就一直待在我妹那
晚上大夥兒一起看我猜到一半
就一致認同去休息囉


這兩天我都睡沙發椅
感覺我脖子都快扭傷了= =+
哈!!
不過那沙發真的很舒服~~



星期日由於跟小貍貓約中午吃飯
所以我一早就起床開始整理回家
我只能說
我的腳真的傷痕累累
星期五要去我妹那時
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
有點小巫婆但又不完全是
一開始穿都沒事
穿到之後
我左腳後腳根的皮就掉了一塊
我是有帶透氣膠帶去
但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膠帶這麼的不好用
我一開始黏了一層
走幾秒
有黏=沒黏
又停下來補了一層
有黏=沒黏
最後一口氣黏了7層
告訴你= =+
有黏=沒黏
超痛的阿!!!

之後又換右腳也開始有事情
黏了跟沒黏一樣
再來又換腳指頭
不時的這隻腳的腳指痛
不時的那隻腳的腳指痛
超克難的

所以星期日回家時
就穿了我妹的帆布鞋回家
不然我大概走了多久都走不到公車站或捷運站了吧~"~



因此星期日跟小貍貓吃飯後
我們去買了帆布鞋
突然覺得~
我買鞋真的滿快的
而且似乎台大附近的鞋店都滿便宜的
下次要找我的金主(媽咪~)陪我去逛



跟小貍貓去台大附近吃飯
真的覺得
台大附近一堆小店
但卻看起來很有意思
而且
我很期待
去那家
女巫的店
(我應該沒記錯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