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

下午拉肚子

跑廁所

整個快虛脫了

之後就跑去休息

睡到八點多

現在又在不舒服了



都是這個月幾乎都在熬夜的關係吧



------------------------------------------------

去老蕭家烤肉

真的推老蕭是好男人

哈!!!



去那邊第二次騎車

我覺得我有順手耶

謝謝小賴、老蕭、東柏的車阿!!!


謝謝司機:學長、友柏、大維阿



真是辛苦安排車位的人

我知道我很難橋......orz



10台車真的很酷

不過跟老蕭的車真的很累XD

因為他老是騎橘轉紅的燈

哈哈XD!!!


友柏也很體貼

雖然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


座車也好累

座到屁股大腿好痛~"~



烤肉麻將很好玩

老蕭的媽媽揪甘心

200元很便宜

玩通霄很難得


玩玩通霄回家有累

但是不至於想睡覺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去睡

這樣等於

禮拜三早上8點起床



禮拜四晚上9點多才睡

熬了不少

------------------------------------------------

端午過的很開心

------------------------------------------------

領才營

活動長

三年級有得忙了

我要加油



領才營

我卻步了

誰要跟我去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