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都due在下禮拜

演算法每次老師都搞這招....

~"~

雖然覺得他上課很用心

但是出的作業真的很煩人

-------------------------------------

領才營正式報出去了

保證金也繳了


在大學拓展人際關係很重要

但是這點我真的得加油

不然那幾天營對沒幫到學會

也毫無意義

-------------------------------------

昨天才發現

有位朋友

居然也是1101生

哈!!!!!!

怪不得我們這麼合

同是天蠍

又同天生

就連出生年也只差一碼

太巧了

我只能這麼說XD

-------------------------------------

暑假快到了

暑假不知道會不會再去打工


老公的行程超滿

能約會只有六月底跟七月底

真糟糕


但要是我也去打工

就更難約囉

-------------------------------------

有時候覺得

不熟

還得談論一些裝熟&配合氣氛的話

我真的會很不自在



這方面我真的很弱


有時候長輩都會說

這點就要學學我爸

但是

~"~



-------------------------------------

有時候看到

有時候想到

還是會不解

但是

也罷

這樣才是對的

沒錯!!

-------------------------------------

一直很想放鬆

所以假日都很糟糕

一直都很想自由的飛騰

但是卻又不到時候

一直都很想去趟旅行

但是一直湊不齊



旅行嗎

要是獨自去旅行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況

-------------------------------------

想把事情做好

卻力不從心

怎會這樣



-------------------------------------

在抉擇的十字路口

總會猶豫不決

不知該選擇哪條路


選擇不同道路時

所面臨的結果也會不同

也因此

總是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