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這幾天
只想用簡單的一些言語來描述



雷雷的切八段很好笑XD

很少看到有這麼大的人還這樣做了XD

也太可愛了吧!!!XD!!!!



丁丁戴螃蟹頭很可愛

生日快樂!XD

大屁沒拍到影片真的是太扯了XD



上觀整個很喜劇

雖然不認識他

但是感覺他就是個很幽默搞笑的人(?)

尤其看到她拖鞋被亂丟

不知道為啥...XD覺得很搞笑



謝謝JUJU的珍綠阿

雖然很不領情的不喝XD

不過其實我已經說不用啦...你可以不用補買

忘了就算了啦~(切心)

大熊賺到了



A文整個很熱忱

感覺自己一直被他追殺XD

挖勒~明天要給你答覆orz

我我我........(深思)



小千最近很愛跟我玩XD

今天小千很正!!!!!!



女排的進修部系際盃

很可惜

其實我覺得我們可以贏的!!!!!!

但是 no mind!!!

我覺得大家都有變強^^

我也得再變強才行



老公最近好像很忙

別累壞了ˊˋ

五點睡也太辛苦了吧.....



Lin最近好像也發生不少事情(?)

加油耶!!!!!



最近作業也太多了吧

假日太怠惰

果然平日就整個找死

嗚~~~~~~~~

我要加油



我有視窗潔癖症(亂說的症)

看到一堆縮小的視窗

多於一頁或者很擠

就會開始很煩燥......



最近好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