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群男生找女生比腕力的八卦阿


orz

我現在手臂肌肉超痠痛的

都是你們!!!!!


是說!!XD

大維你怎麼回事阿XD

我腕力贏你耶(囧)



就因為贏你

大白、東柏、小賴、羅培

都來跟我比orz

我忘了還有誰

整個比不過阿orz

比完之後

發現手肘都紅了!!!



我覺得握的方式有很大的差異

左右手的失力方式也不太一樣

羅培力量真的很大= =+

馬上被秒.......


痠痛

希望不會造成明天沒力

我還要比賽耶!!!!!!!!


歐~不
---------------------------------

狂賀

男排系際盃季軍

大家打的很好!!!!!!!!


辛苦了!!!

^ ^


拿到了一袋球的感覺

也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