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通識後

走進中美堂

突然瞧見一個身影從眼前晃過

接著一陣腳步聲

「老師!!!」

(老師回頭)「嘿~」「決定了嗎」

我「恩~就...就...」

老師「就什麼XD」

我「恩~我想過了,我還是退好了」

老師「那個XXX也來找我談,也說要退,我給她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想想,你真的要退?」

我「恩」

老師「確定?」

我「恩」

老師「還是也要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好好想想?」

我「老師~我想過了,反正有問題都還可以來問你麻!?」

老師「你說哪種」

我「就攻擊、球技、練習方面」

老師「我要小氣不告訴你~」

哈XD老師超可愛的!!

我「老師~ˊˋ」

老師「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啦,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你好好想清楚?」

我「但是...一個月不就又期末考了」

老師「那就剛好放假阿,你就暑訓來吧」

我「!!其實我也有這麼想過@@,但是...」

老師「你到時候訓練來,再考慮(到底要不要退)吧」

我「好!」




之後老師就要我去跟大家講一下

用腰受傷為由

請長假

然後暑假才來練




我該感謝乙組老師

依舊給了我很多機會,依舊願意讓我這麼做

也該感謝Mei老師

老師的一番話啟發我做了這些決定,雖然並沒有真正交談過,但卻感觸良多

該感謝身邊的朋友

你們三番兩次的幫我做了決定,可我依舊猶豫不決,謝謝你們聽了我很一陣子的番話



決定已經做了

至於A文要的答案

我依舊沒辦法給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有考慮進去

真的

畢竟我相信真的可以學到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