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緣際會下
跟大頭約說要一起去看書

因為期中考

所以就說好要一開門就進去念

大頭說8點開門

然後之後決定7:30先來我家吃早餐

跟我報了有誰會來吃早餐



然後昨晚又一些突發狀況

整個晚睡

3點才睡吧~"~

設7點的鬧鐘



其實該慶幸學校離我家很近

所以還可以賴床orz

不過我還是晚下去

7:40到早餐店吧

結果

沒人= = ....

傻眼

所以逕自己的在那邊看報紙吃早餐

想想還是call一下好了

先call給彩虹姐姐

她說她快到了


然後再call小胖

很好

7:30醒= =+

正要出門


想了很久

還是call給大頭一下好了

(想說大頭主約 應該不會遲到 所以一直想說要不要打給他)

結果沒接

心想

應該是在路上了



等等等

等了好一下子彩虹來了

等等等

等到彩虹吃完

小胖才出現

等等等

等到小胖在吃的時候

才知道大頭才正要出門

噗...



不過我們就先行去濟時樓

去的時候才傻眼

看到樓梯上站滿人

「沒開?」

「太扯了吧?」

陽光普照的

艷陽高照的

我們就先去涼亭坐

大家就在想

該不會今天不開吧= =

太扯了吧

還在想

那群人該不會7點就站在那等了吧


大家就說

要是9:30沒開就散團



聊著聊著

發現人群越來越多了

小胖說「這時候要是裝做一附很誠懇的樣子去說『同學,不好意思,今天閉館喔,因為$&^$*%(*$(』一定一堆人相信」

彩虹「那你去講」

我「哈!」

最後

就講到

彩虹「到時候PTT上面就有人PO有人造假」

我「對阿!那現在來拍一張,有圖有真相!!」

彩虹「有圖有真相感覺就超恐怖的!」

小胖「對阿!彩虹你去!」

超北七的XD



就在講的同時

發現樓梯上大批人潮開始往前進



上去後搭電梯到7F

才發現

【六日時間】

9:00~18:00




原來是九點才開

然後大家超早約愛玉

哈哈XD

大頭也太傻帽了吧@@"

不過

我沒有生大頭的氣啦

不要聽他們兩個亂說@@"



太晚睡早起的下場

就是一到圖書館就先睡

念沒多久眼睛酸了又睡

整個進度超慢

念超久才念了1節!!!!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早上就睡了兩次

下午好像一次還兩次

一切都是太晚睡的緣故

唉~"~

超沒效率的



大頭9:30才出現

整整遲到兩個小時



(偷表)





今天念數導跟系統

數導不會encode跟decode

聽說甲乙班一起考

誰要交我~"~

看了很久才看了第二章

死定了!


系統

也很慘

code很多都不懂為何會變成那樣



OS今天看大頭跟彩虹姐姐都看的超認真

原來大家都有中文版喔!

大頭好好照顧身體阿@@

考前感冒超可憐的


我覺得東柏真的是很有喜感的人!!

哈哈!!!


小胖!!

你真的有時候很白目

但是我真的沒有因為你比中指而生氣(哈哈)



我覺得圖書團感覺就很棒

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今天讀書一點感覺都沒有= =

---------------------------------------------

今天跟彩虹姐姐借OS中文版去印

考前的影印店真的很忙耶@@

去志揚 老闆說今天沒辦法趕不出來

所以換間

想說去很彭場我媽早餐店的影印邦

結果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印

是可以印@@

但是他6點關門

因為不知道6點關門

想說跟他講7.8點拿

講了很久

他才說「其實我六點關門...」

當時我去印已經5:35左右了@@!!

噗....

等於他家班

他說6:30來拿

要是晚到他關門他可不管喔


我覺得他人長的不錯又親切

態度又好!!


然後要我留名字跟電話

不過當時手機沒電@@

所以就很緊張要是時間錯過沒去拿他關店就囧了

但回家的路上發現

超多人在他店門口@@


所以就回家會電池

不過還是怕沒在6:30前過去不好

所以6點15左右我就又過去

當時還是有好幾個要印東西的@@

他感覺真忙耶@@||

所以就在旁邊等@@"


最後

印那些107

我給他110

他找我5元耶




整個很會做生意XD



深得我心XD

ㄎㄎ

---------------------------------------------

明天要早起幫忙早餐店

4點

讀書團8:30



我要早睡!!!!


嗚~


---------------------------------------------

是說老公大人

你要擺脫他

不開心

為什麼你生活老是有他的存在

我呢ˊˋ

哭哭

天蠍就是醋桶






嗆爆他!

(哈!)



其實一切都是

考前憂鬱症吧XD



考完是要去找你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