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都在過著《肥胖》生活
GODDDDD!!
最近有越吃越多的跡象
而且最近一直被餵


昨天中午不怎麼餓
吃了一個蠻頭後
天曉得奶奶餵啥又弄了一盤炒飯給我
基於奶奶難得的炒飯
所以就吃完了

晚上原本要趕去找我妹
但沒去
買了三個大菠蘿要給他
因為沒去所以擱在廚房後
就跟我媽各分了吃起來
接著我媽又弄了義大利麵給我吃
歐!!胖死


今天更不用說
中午的下午茶正餐之約
我承認我簡直小看了那間店的鬆餅
他一片大概3公分厚
原本的圓鬆餅被分割成四份
我吃了兩份就受不暸的飽
之後吃完四份簡直是撐死狀態
還好貍貓帶我去台大逛了不少時間
總算有不撐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鬆餅真的還不賴
而且真的吃的飽
花了$150值得的


天曉得到了晚上時間
又很想吃義大利麵
(恐怕是昨天的義大利麵醬太噁心了= =所以害我很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在貍貓的慫恿之下
去了一間義大利麵吃青醬松子麵
似乎不錯(因為我不常吃青醬,所以不知道怎評)
但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好=ˇ=
大推
我們一直趕時間要求送快點
服務生都不生氣!!
還真的很快的送餐點過來
最後還問我們:是趕著上課嗎?
呵XD
超nice!!
而且台大學生免服務費XD
賺到了!!
不過也花了$230
$150的青醬松子麵
+$80元套餐


但就是肥胖日
歐不
我快胖死了啦ˊˋ
不~!!
之前好不容易有瘦"一點"
現在又胖回來了啦
煩ˊˋ


明天是捐血日
外加吃西堤日

要瘦好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