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習課

真的會被氣死

debug到不知道錯怎樣

還請力文debug很久

還用了很複雜的方式

但是結果一直很詭異

讓我整個很崩潰


圖又沒畫錯

都不知道結果在錯什麼鬼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10點到了

嗚~

要被記零分了

哭哭

還是de不出bug來

又加上1年級的要上課

力文說中午還可以demo


所以就帶著程式回家去

回家後還是找不出錯誤來

就放棄的開始無所是從

外加又在不舒服狀態


中午到了

就去551

繼續打拼

請了卡丘來debug

好像也毫無頭緒

終於力文來了

他又看我深陷在苦海中

我說「我都快哭了,每次都錯一些很難找出錯誤的bug,是怎樣~"~」

力文說叫我可以把這個寫在心得裡面

他會幫我加同情分ˊˋ









然後

你知道我錯在哪個地方嗎

錯在絕對會想揍人的地方












真的不是圖畫錯

是add4的問題!!!!!!!!!!!!!!!!!!!!!!!!!!!!
















錯在這麼鳥的地方

是怎樣

還我白白損失了可以在上課就拿好的分數

火大耶

















搞什麼阿!!

氣死我了!!!!!!!!!!!!!!!!!!



整個很悲劇


















弄完後又幫大熊弄了他的圖

請羅培交我數導

之後就在不舒服的情況下回家休息















回到家好像三點多了吧

就睡

睡到6點orz

起來換好球裝後要出門時

才發現下雨了


本來想練球

但想說下雨練體能

不舒服就不想練orz



沒有要表左手的意思XD








好了

我要去休息了

不然又要開始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