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預感

今晚無好眠

可能要睡前吞藥了orz

-----------------------------------

是說今天去買了護腰跟護膝

我覺得我護膝買錯了

唉= = m

然後滿不到想買的襪子

忘記買裝球鞋的袋子



-----------------------------------

假日又莫名的怠惰了

糟糕

-----------------------------------

我覺得

某位朋友真的很嘴砲

說要跟他女友分

分到最後還是沒提



這是天蠍男的特性嗎XD

還是男生的特性


只是不懂

幹麻葯揣測而不去問對方

然後又在意的要死

何必呢?

-----------------------------------

淡江放九天

太扯了

好可惡喔

我妹可以玩九天

T_________________T

-----------------------------------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爽的時候什麼髒話都罵的出來

真糟糕

我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