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妙....



今天早上上完課

很順的提著包包

跟大家說再見後就走出教室


很順的回家點早餐

很順的回家吃午餐

很順的玩著電腦


也不知道哪條神經突然很順的連起來

「!!!!!!!!阿!!課本!!!!」

(註解:今天跟小千借java課本 幫我學姐借的)



接著緊急的撥了電話給卡丘

卡丘也沒接


再緊急的撥給小布

小布沒接



歐緊張死我了

但也只能等他們回電

想說小布做我旁邊

應該會幫我拿吧....




之後手機震了

「大頭來電」



結果居然是皮卡丘的聲音@@

卡丘「怎麼了」

我「你們有幫我拿課本嗎@@?」

卡丘「什麼課本?」

我「我java課本放在椅子上...忘了拿,你們走的時候有看到嗎?」

卡丘「好像沒有耶@@,不然我們等一下幫你看」

我「好!!!謝謝.......」



過了幾分鐘

手機又震了

「大頭來電」


卡丘「沒有耶!」

我「真假!!!!!!!!!!!!...........orz」

卡丘「對阿~沒有耶」

我「天阿orz」

卡丘「你看你要不要之後問問看打掃的阿姨」

我「希望不會被人拿走ˊˋ」






之後就想說還是打給小布

看她有沒有幫我拿

小布沒接

看起來也沒跟卡丘他們在一起

所以就打給小太陽


果真有再也有接

我「小布你有幫我拿課本嗎?我課本好像放在椅子上忘了拿...」

小布「沒有耶,我以為你會拿所以就沒跟你講」

我「..........................恩,是喔XD那沒關係...我再找找好了」







就很緊張又很sad

還計劃早點出門再去找找

接著時間帶到快2點

(2:15要上java)







正想提著包包上房間準備下午的課本





























(驚)






























!!!!!!!!!!!!!!!!!!!!!!!!!!!!!!!!!!!!!!!!!!!!!!!!!!!!!!!!!!!!






























JAVA課本 = =




根本沒不見...


根本沒忘了拿走...


跟本早就放在書包了...



搞笑了...

還緊張的打給那的多人

搞笑耶


























看到JAVA課本又是喜又是悲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講

(他們<<---我打過電話的人)




























好扯


之後

有人MSN跟我聊




大頭 : 柯柯妳真的好傻

大頭 : 哈哈哈哈

柯柯/柯 : ˊˋ

柯柯/柯 : 噗

柯柯/柯 : 你你知道了喔........

柯柯/柯 : 驚) 想到我自己掛在狀態

大頭 : 太誇張了啦

大頭 : 哈哈哈哈哈

柯柯/柯 : 哈哈哈哈

柯柯/柯 : 我自己看到也覺得很扯

柯柯/柯 : 哈哈哈哈

柯柯/柯 : 白痴死了

大頭 : 全世界都知道了

柯柯/柯 : 我超緊張的

柯柯/柯 : XD

柯柯/柯 : 知道的只有你們懂的

柯柯/柯 : ㄏ哈哈哈

大頭 : 哈

柯柯/柯 : XD

大頭 : 你甚麼時候發現的阿

柯柯/柯 : 屙

柯柯/柯 : 2點

柯柯/柯 : 要上課前

柯柯/柯 : 翻 書包

大頭 : 嗯嗯

大頭 : = =

大頭 : 一般人不是都會先翻書包嗎

柯柯/柯 : 囧

大頭 : 怎麼你就認定一定不在裡面

柯柯/柯 : 我也不知道 我打哪來的自信不在書包

大頭 : 哈哈哈哈哈

大頭 : 太誇張了

柯柯/柯 : 無奈}}

柯柯/柯 : 看到在書包我還驚訝了一下

柯柯/柯 : 回想= =

大頭 : = =

柯柯/柯 : 歐 好像真的我已經放在包包了 = =

柯柯/柯 : 無奈}}

大頭 : 你最近是不是常常莫名的丟掉東西有找回來阿

柯柯/柯 : 對

柯柯/柯 : 對耶!!!!

柯柯/柯 : 真的耶!!

大頭 : 哈哈哈 也太晚發現了

大頭 : 好酷喔

大頭 : 老天爺很疼愛你

柯柯/柯 : 哈哈哈

柯柯/柯 : > <

柯柯/柯 : 真的

大頭 : 失而復得

柯柯/柯 : 真的!!!!

柯柯/柯 : 其實事實上我都沒弄丟= =

大頭 : 才懂得好好珍惜

柯柯/柯 : 只是放在忘記的地方

大頭 : 也是 哈

柯柯/柯 : 這該懷疑 是我老了嗎orz

大頭 : 我也覺得我老了




哈哈

大頭讓我發現

老天疼愛我...XD


大頭我也讓你發現

你星期五有事...XD


哈哈

整件都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