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翹了一堂體育課
這麼多人知道....XD
噗....


下次我會去上的啦XD

ㄎㄎㄎ....

聽說下次要能力分組了

一定要去一下的XD




不過今天好不舒服

不舒服到炸點

還好有熱可可

還好有止痛藥




好累

我覺得我今天在練就反彈球

練到整個快恍神了





我覺得今天打的PLAY好好玩

整個好歡樂

果然喜歡在系排的感覺遠大於乙組



小白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小光也是個很妙的人

哈哈= =

今天在旁邊休息莫名奇妙的被找去幫他們拋球

想到上禮拜五

他知道我綽號的反應

真的還是令我耿耿於懷

真是的= = m

anyway很早就知道他這號人物了XD

--------------------------------------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累到在床上可以很快睡著



最近都好晚睡

--------------------------------------

心還沒收回來

剛上課就想著下課

下課就想著玩




這還頗糟糕的

--------------------------------------

昨天發現

原來何翎是巨蟹座

怪不得XD我覺得我們莫名奇妙變很好




最近身邊出現不少水象



大偉生日快樂

XD


原來大偉是雙魚座的阿!!



昨天是阿so生日

明天是YUNI生日

好巧

XD

--------------------------------------

我覺得老公越來越愛我了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就是令他又愛又恨

哈哈哈哈哈


天蠍女很容易使人如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