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好痛

明天去找復健師看看好了

痛到一個極致

今天Yuni壓到一個突起來的地方

導致我現在腰超痛

有點覺得麻麻的感覺..........




我媽叫我去看骨科

Yuni建議我去找復健師推拿看看



最終決定

明天先去推拿看看

再問問看復健師有什麼好建議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

-----------------------------------

這禮拜幾乎不算練到球

每次都是跑完步

熱完身

就下雨= =



沒操體能是開心的事情





今天剛好看到阿呆在比賽!!

是說我第一次看她打球耶!!!

打超好!!!

我看我們乙組的人都說

「ㄟ!傳給22號!!」

「超準耶!!」

「她不知道蓋了幾個火鍋!!」

「三分超準!!」


超強!!


好厲害喔!!!!


原來你這麼強

-----------------------------------

有想打的東西

卻又懶的打

有時候想想

要是真能像哈利波特裡面

抽取腦中的記憶片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