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各位XD



我只能說

這三天的旅程

意外有趣的收尾

雖然第一天跟大家還不熟

但沒想到最後一天會熟的這麼快




「牌」真的是個神奇的玩意兒

哈哈XD



方幼X絕對是賭婆!!!!

不會玩瘋狂九九

第一次玩就秒殺

還最後勝利

誇張!!!



祥霖惦惦吃三碗飯!!!

大老二都默默的贏

每次都意外的拿到神奇的好牌

排七也是!!



老千真的很像出老千

不要不信邪XD

那個座位真的很神奇

拿的牌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排七每次都想要騙人

果然是老千....XD



昭儀我們兩個真的可以結拜了

不是你洗牌就是我洗牌XD

但你洗牌的方式真的超絕!!

排七每次都被你唬了


可惜的是大嘴

要去台東XD

沒辦法參與我們最後一天的火車趣事




我覺得真的太妙了

在參觀糖場完後回花蓮的火車上

大家在那個地方席地而坐

還一起瘋狂的玩牌

真的超妙!!

真的是哪來的地方讓我們這麼巧的可以打牌XD



還有

為了我的珍珠

讓大家等了20分鐘

但卻意外的玩了1個多小時的牌

玩到大家超會抓時間

連上火車

下火車

的時間都算的超神準XD

其實

根本是「賭性堅強」吧!!




很開心

能跟你們出去玩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BANG!」





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