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去花蓮用手機拍的照
都上傳了

ㄎㄎ...
內有閃光
慎入


哈哈哈哈哈哈

情侶手>////<



發現我真的很多拍手照......
哈哈哈哈哈哈

鯉魚潭~情人座




閃光情人座的腳踏船

----------------------------------

讓我想想我該怎麼打這幾天的遊記XD

----------------------------------

剛在看《畫皮》
畫皮真的蠻好看的

我又被結局感動哭了
但這次沒有大哭什麼的
只是默默的留了一兩滴淚

周迅真的演的很好
真的有狐妖的那種感覺
神韻很棒!!!
而且有那種性感味道
>////////<


趙薇也不錯
把王夫人的角色詮釋的也很棒
歐ˊˋ我就是因為他哭的


這就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