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熊去看二輪片
看了


《渺渺》

《愛的發生練習》

《巴黎單身派對》




渺渺

真的好好看

害我現在聽到陳綺貞的 旅行的意義

格外有感觸

超好看!!!

看到快結尾

我整個被 下的背景音樂+主角唱的歌

感傷的落淚

甚至該說

大哭

超難過的

而且是無法自拔的陷入劇情中

好難過......


電影結束

燈光亮起

我還在那邊無法自拔的落淚

好難過

大熊超冷血!

燈光亮起時

大熊看到我哭還很訝異

我「欸ˊˋ 我想大哭一下」

大熊「那你...慢哭,我要去吃飯了」

我「.........」(趕快眼淚擦一擦)

我「= = 吼!好啦,算了,回去叫我哥再載,我要再一次好好的大哭一場」


ˊˋ

好難過喔



可能是因為看了渺渺的關係

所以看了其他兩部

就都覺得還好





愛的發生練習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反到我覺得有點深

影片想表達的意義吧

我有點難以摸索的

因為有些地方它只有點到

沒有想把講的描述出來

所以我覺得有些深

但基本上它的架構算OK

只是我失望倒是真的



巴黎單身派對

我幾乎都在睡

太累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看了渺渺有哭的關係

我幾乎不知道這部在演什麼

都在睡XD

結束之後

大熊「你有在看嗎?」

我「哈哈哈哈= = 好啦,都在睡」

我「所以...這部在講什麼...? XD」

哈哈= =

明明你也有睡著 (死要嗆XD)




anyway

大推渺渺


大家可以看看

超好看

T______________T


應該不會是我哭點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