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好像熬夜熬習慣了


不知道怎樣

覺得行程很滿

但是就會很自然的一直想放空、relax


我覺得我這個假日應該很清閒

但是明知道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做

但是就....嗯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身體到底是好是壞

我覺得我

常在肚子痛

常莫名脹氣

有時候會莫名胃痛


像今天在打play

就這樣= =

突然肚子痛

然後又不時陣痛、絞痛





以前某個人就說

「你不覺得你常在肚子痛嗎」

老實說

在他講這句話前

我真的不覺得我常在肚子痛

他講了之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常在肚子痛= =


之後大熊也嗆過我說

「你確定你要加(乙組)嗎! 你不是常在肚子痛」

其實當時很吃驚= =

我是這麼常肚子痛到你知道是常態了是嗎= =



好吧...= = 我覺得我算乙組裡面身體差的

之前因為跑步到最後肚子痛到炸點

就在旁邊休息了好一下



我覺得我這個月的...應該會死的很慘吧

因為瘋狂熬夜作息不正常

我應該會痛到爆炸吧



----------------------------------


好煩

我覺得我真的會怕攻擊球

尤其是離我很近(其實也不近= =)的


像要是練扣接

我比較敢接ED的球(距離論)

要是要接Lei、格毅、左手、大熊的話

我就覺得他們要退到一定的距離我才敢接


所以常在場上打球的時候

我最不會佔的就是中間位置

就不知道對方攻擊到底是要退後還是站前面(3m後)

站前面我整個不知道對方攻擊時我要怎麼防禦

我整個很怕打重我的臉

整個不知道怎麼預測對方的球路

以及落點位置

又加上反應不及

就導致中間位置整個被我站爛了= =

而且下意識會躲球.............

----------------------------------

(題外話)

國小躲避球

被安排的位置就是第一排中間

我覺得很恐懼ˊˋ(雖然我沒跟教練表態過)

但是教練就要我站那邊

當對方殺球時我其實會很怕

因為距離很近

他/她要打哪我根本不知道

要怎麼閃我也會慌

因為當時練球就會跟男生一起練

男生又殺球很快又很兇猛

但有時後手腕沒壓下來

就會被打到臉= =|||

就.....超痛的阿

所以就會怕



而且有時候會遇到內外場高飛球互傳時

要跳起來攔截高飛球沒欄到的窘狀

那時候更恐怖.......

因為一定是跟接到的人距離很近

要是對方

不打腳不打胸或不小心沒控制好就會爆頭

我就曾經這樣被爆過好幾次

好吧= =多少有陰影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躲避球

但是我覺得躲避球...要是跟男生玩很恐怖

我只敢殺男生= =

我不敢給男生殺......超恐怖的!!!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打的時候

教練都會說要打腳(膝蓋以下)

(因為打胸的話其實比較容易被接起來,打肩膀以上好像就是犯規,打膝蓋以下很多人不會跳或躲而且比較不好接,所以成功率比較高...XD)

所以就會習慣要打這種球

(其實系排的人跟我打應該也可以隱約發現...
所以其實我的球很好躲XD
跳起來就沒事了)

但是其實很多人都不太會如此

就會很恐怖的很快很強的球很難接

所以我喜歡當外圈XD




下次大家再一起玩!!!

但請讓我當外圈XD

也要讓我練一下才能控制好



----------------------------------

今天有殺出幾球還不錯的球

很開心!!!

而且還誇獎說打球很準(大熊好麻吉!)

也謝謝ED阿~我今天下手好不穩 害你一直跑

謝謝左手~你接球真的很穩!!讓我連續扣的感覺超棒的!!!!!
(我扣不準辛苦你了!)



跳躍攻擊我還得繼續抓那個感覺

我實在沒膽在打play的時候就大膽的嘗試

而且有時候多了跳躍的動作

就會讓我失去擊球的位置

所以為了怕這種狀況發生

還是先站扣穩再說



----------------------------------

老實說我好想要有下意識的反應

下意識的去撲球、救球、奔跑移動


我的膝蓋瘀青一直好不了

雖然很小塊

但是每當快好的時候

就又會再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