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作業總是莫名奇妙的就出現了。


剛看見俊龍的狀態還想說奇怪
哪來的lab4作業
不是lab3嗎

基於納悶又想知道結果
就去了web的網頁看了一下

驚!!!
什麼= =+
有lab4作業

因為上禮拜老師抄的時候
是抄12/5 lab3
所以就沒特別想說還會有lab4

沒想到....
lab4 due day 是明天

我要囧了


------------------------------------


好累
其實真的撐過就沒什麼了
但是
真的不好撐

20分鐘2900.....
明明只插300甚至200
還是沒ㄍㄧㄥ住

但慢慢來
有比星期二好


其實最後在ㄍㄧㄥ的時候想著
「撐過去就沒了!!加油!!ㄍㄧㄥ住」
但是還是ㄍㄧㄥ不住最後的200公尺
即使
我覺得我很努力跟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
!!
不夠!!

不夠!!!!!!!!!!!!!!!!!!!!!!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
我需要很多空閒的時間


我不該最後放掉的


------------------------------------

肩膀酸痛= =

禮拜二的連續跳起來揮臂
真的很累

今天又差不多
但我覺得我隱約有抓到跳起來扣球的fu了

希望不會影響到明天上體育課+練球

------------------------------------

回來的時候有跟ED女友聊到
是因為家住F大附近所以考F大嗎

然後就順勢的聊到以前高三遇到的狀況
然後也有聊到其實沒有很想念F大
anyway

有點懶的交待了

------------------------------------

突然
很想看一些什麼東西
也想PO一些什麼東西

------------------------------------

職責所帶起的責任
恩...

其實很多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但是突然對於今天老師所問的事情而有感而發

其實偶爾也會有這種感覺
所以會越來越想對
自己所答應的事情有責任感
決定要做的事情有責任感


既然選擇加入
就會希望自己不要無故缺席
雖然會有想放棄的時候
或著是疲倦的時候
但是
還是希望自己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