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
ptt-wisdom版


作者 thewildcat (多多綠) 看板 wisdom
標題 Re: 之前在板上看到的一句格言
時間 Mon Nov 24 00:00:50 2008
───────────────────────────────────────



※ 引述《kcetair (雲淡風輕)》之銘言:
: 喜歡花的人,會把花摘走。 愛花的人,會幫花澆水。
: 這句話我真的好喜歡
: 所以我忍不住把那句話做成簽名檔了 囧>
: 這樣應該沒有違反版規吧?
: 我就獻醜放上來讓大家指教了>///<


這句話之前有看過 但是我一直有疑問
其實也並不是有疑問

而是有女生對我說 那我到底是喜歡花 還是愛花的人

說真的 我也很老實
今天如果是我閃光這樣子問我
我想我會這樣子回答...


----------------(分隔線)-------------------


喜歡花的人 會摘走花

於是 妳說 喜歡是自私的 只有愛是付出 是無私的
妳問我 當我說我喜歡妳時 是不是也只是想自私地佔有妳呢...

我很坦白 不想對妳說謊
沒錯 我很自私
我只是想滿足我喜歡妳的感覺

但是 妳知道嗎?
感情是有程序性的
先是從欣賞彼此 淡淡朋友 深深友誼
慢慢走入喜歡 最後愈陷愈深 而愛上對方


我不敢對妳說我愛妳
是因為我不敢對妳說謊 對於沒有先喜歡而出口的愛
那是聖人去做的 我做不到
沒有佔有 就先要去付出 我沒辦法


然而 佔有 卻是愛妳的先決條件
我不是什麼偉人 我也沒辦法完全無私
因為我喜歡妳 想佔有妳 然後好好去愛妳 妳知道嗎?

我喜歡妳 然後我才會愛妳..

等到那一天 我愛過妳之後
我才會發現 真正對妳好的 是還給妳原本的世界
我會再把花種回去 我會在旁邊蓋一間小木屋
陪在妳身邊的..那時候 我就不會再自私了..


像我這樣 才是按照程序來的吧...呵~
沒錯吧 笨蛋...



------------------------------------

閃光聽了 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好了...

--


紙上塵埃,入侵著過去..
才發覺一顆顆地,全是文字...

Photo: http://www.wretch.cc/blog/T074796

----------------------------------------

以下是我看完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也寫的好棒喔!!
感覺有寫出他想表達的
以及一些其實自己也曾想表達的東西

感覺言語化我這方面果然依舊很弱
所以我覺得他寫的好貼切!
是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