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都忘了明天是什麼日子了


不過
謝謝



其實曾經
也曾難過
總是被遺忘





但總要自己不要太在意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而且長越大本來就越不會在意這種事情


所以隨著年齡增長
對於這種期望已經不高
甚至沒這種期望


沒有期望
才不會有失望




所以當我知道
原來被記的時
雖然我早就忘了


還是默默的回房間
紅了眼框







謝謝...





















我哭點很低..................................。























謝謝




沒被遺忘的感覺


 好










我又哭了
哈 哈














像個白癡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