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正式加入乙組之後
這是第三次練球

我覺得我的體能有進步了
禮拜二是第二次練球
依舊是跑操場
不過我也才知道
原來是跑操場20分鐘
只是換算成圈數的話是2200m應該是沒錯啦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像第一次跑那麼類
甚至可以跟上前面的腳步
最後休息的200m也能好好的緩和

禮拜四的練球地點不知道為什麼改成中美堂
還好遇到可愛的大一營養系新生
我才知道是在中美堂
在中美堂跑步真的是
如PTT中F大版所言
「走不完的中美堂走廊」
不過為了讓我之後習慣甚至撐下去
所以我依舊換算成跑幾圈
最後算的結果是經過白板25次沒錯的樣子
而且最後一圈隊長還說「衝刺」
我居然衝的起來耶!!!
我超high的XD
很開心
應該表示我體能有進步吧!?

今天ED問我說乙組是不是很操
他聽我們說昨天跑步30分鍾
其實我也驚訝了一下
我是不知道多久啦~"~
因為我沒有戴錶
就跟著隊長跑(不過誰敢停阿= =")
就努力數著經過多少次白板
努力調整呼吸


除了想變強
還是想變強


雖然現階段只能在旁邊練著基本動作
但是要是基本動作都不穩
哪還能奢望當先發?
不是嗎!

我要變強
創造機會!!





就像昨天教練
在練學姐的時間時
到旁邊的牆壁
對牆:低手50→高手50→坐著高手50→連續扣球50
最後一項比較難 她說盡量

所以導致我昨天回家有點快散了感覺
手臂有點痛到^&*#$$)&*
大腿筋也是
腰也是

我忘了我重複那程序多少次
不過低手之後真的可以連續50下以上沒問題
高手當然還是要continue繼續加油
扣球更不用說
不過還好有小彰在旁邊指導!!



之後教練有叫我們新生上場打
我有扣到兩好球喔!!
因為隊長有在兩邊分別配一個舉球員(單舉)給我們
所以我們只要坐球給舉球員就可以扣
我們這對的舉球員是頭頭(我覺得這學姐也很可愛=ˇ=)
有一球就我有點小跳
然後扣到!!
頭頭就說好球
還跟我擊掌耶!!!!!!>///////<
超開心的


我要加油!!



之後學姐們繼續練隊形
教練就叫我們4~5個人跑動連續100
之後再兩個一組扣跟接
我們這組超強的~
一開始就連續160幾下的樣子!
超順手
所以怕影響到另一組
我們決定六個一起貼手
不過是類似 接舉扣 再送到對方那邊 這種

我覺得很好玩~
可能大家都熱開了
所以我覺得很有趣~


之後旁邊那組也練完跑動
大夥就分開練扣跟接
我跟這個新生學妹 她是臨心 之前是中山的校隊舉球員
跟她練就會想要變強
哈~她人也很nice
真開心~

而且小彰有講出我扣球姿勢的一些缺點
嗯~我要努力~~~~~~~!!!
GO!!!



總之
就是我要努力
我要變強!!



隊長說的話很中肯
「不論是學姐還是學妹
要是要說的話
還是可以說出哪個動作有哪些缺點
要改進的地方還是很多」

總之
要加油




對了
一開始熱身
我禮拜二貼手的學姊是隊長!!
禮拜四貼手的是兩個學姐,一個是L,一個是我不知道她是打什麼位的學姊(也是先發)
總之!
我得加油!!

三個學姐都給我很多建議










----------------------------------------

因為這學期多加了乙組
讓我選擇要give up一些事情
也許是我對我自己的原則吧

總覺得應該要先做好一些事情
甚至一些活動應該要有所節制的參加


總之
要加油


----------------------------------------


大二的課雖然少
但是課卻很重


----------------------------------------


有些時候雖然已經放寬心
但聽到一些話時

還是會很難過







要學著
不在乎一些事情
一些人說出的話
一些被誤解的事情
一些被認定的事情



真的還是有點難


----------------------------------------


有些人說出台語的詞語
總是特別的令人有感觸



說話的口吻

為什麼可以這麼聽的出嫌惡的語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