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連打了四天的球
之中有兩天是比賽方圓盃

我想女排經過的這次方圓盃一戰
雖然輸了
但是卻是漂亮的輸

有學長說
「讓打比賽排球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希望真的大家能常來系排練
雖然往後可能兩天練習時間我只有一天能去
但沒練就無法進步
只會停在原地甚至往後退
若是,大家想要再進步,再報別的比賽的話
我想,這是必經之路
總之,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走吧~


-------------------------------------

看了Lei的那篇
怪不得我總覺得他這兩天感覺怪怪的

只是沒想到今天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他居然有回我~
感覺他猶豫了一下才回我
是猶豫要不要承認嗎@@a


看完
我想起了我曾經也這樣過...
雖然我不否認我現在偶爾會這樣

尤其是剛好禮拜四打完方圓盃
緊急的去了乙組
卻發現大家都已經基本動作練完
在幫學姐練比賽
因為我晚去
所以在練習時上場的一邊 幫學姐練的隊伍(9人)
我也沒被選上去
在一旁看著學姐跟學妹組成的隊伍
等著ED女友下來時
她悄悄的跟我講「我剛差點睡著了,因為一直都沒碰到球」
之後我再看他們打的時候
我真的發現她真的沒碰到幾球耶
雖然主因是因為她身旁站著的人都還滿會搶球跟接球的
相較於她就會被迫越站越靠近邊線

這也是我覺得她應該會很悶的地方
就「沒辦法打到球」


畢竟我跟她想加乙組
主要就是讓自己變強
當然變強也就是有機會就能打到球
這樣下去
感覺去那邊要是老是沒辦法碰到球
好像就有點跟原意相違



雖然講這麼多
扯到跟Lei那篇的只有沒辦法打到什麼球
嗯~所以當時我想做的
即使是大手或者在一旁練扣接叩什麼的
都比坐在那邊一直觀看她們打了好幾局的練球好


曾經我也覺得要是跟實力比較不均的隊伍打
真的還滿浪費時間的
就想扣球也扣不暸
有時甚至發球就沒過怎樣的

but偶爾會想想
其實自己有時候接發就噴了
扣球也掛網、out ball
舉球也舉太開、舉過、舉不好
發球也掛網outside
接球也常常在噴跟送錯位
當在嫌棄別人時
好像發現自己也沒有多好

到頭來想的結果依舊是
「我還是得努力」


Lei加油

「我可以認同想精進球技的人
就算這個人還不強
因為我期待這個人可以陪我一起打一場緊湊、刺激的比賽」

we can together!!


-------------------------------------

最近練完球
我都覺得我的左大腿外側筋跟左側腰超痛的
昨天痛到慢慢走
前天也是
前天還因為大腿筋痛到差點睡不著


-------------------------------------

是說我昨天睡到早上12點多耶!!
我已經好久沒中午起床了
cool!!


-------------------------------------

大熊一直慫恿我去報F大診所的那個減重活動

我要報嗎~"~



是說最近又有瘦的跡象
希望我可以維持


-------------------------------------

真沒想到
原來我也是

自私的捍衛自己想法的人.......


真的
對不起。


-------------------------------------

believe or not believe

相信、信任
真的好不容易

-------------------------------------

真的是謝謝

聆聽我訴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