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數導實習課

是小考...

老師當時上課明明就說他上課會問

那些正反器而已

怎麼一上實習課...

就變成小考



超囧

我完全不會

天曉得怎麼寫

而且

不能交談

只能上網查資料

問老師跟問助教


完全不知道怎麼開始

重點是

我有記得要帶課本

但是!!!!!!!!!!!!!!!!!!!

課本不見了!!!!!!!!!!!


我在家找超久

找不到

上課時

還被老師ㄉㄧㄤ.........T________________T

哭哭

我沒有忘記帶

但是不見了阿ˊˋ


不知道怎麼起頭

沒課本

想跟石大偉借

老師也說不能借課本

整個很無奈


不過好家在之前上課有印PPT

所以還能起個頭




結果才發現

老師人很好

當時不知道怎樣寫

只是照著PPT上的打

結果老師就有過來看、教我


還教了我很多技巧

整個超謝謝老師的ˊˋ


我覺得老師有特別關照我們這區

(可能也是我多心吧)



老師當時說

上課沒做完就沒分數

但是demo也很麻煩

因為很多人呼喚助教

但demo也得找助教

助教整個很忙碌(辛苦了)

就算

verilog都畫好了

也還滿難demo的




但我覺得上完後

了解正反器很多


感謝力文還留下來幫我們demo

雖然那些demo作廢ˊˋ

不過感謝力文助教!!


(禮拜二要PO PO到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