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常做夢

昨天夢到我當副班長的事情
還因為忘了簽到
風紀被扣50分


前幾天夢的也有個很詭異
還好有找人分享了XD

今早也夢到很怪
但是我忘了!


--------------------------

還有
今天打一下籃球
打一下排球
我好像就曬傷了= =

臉好紅


我一回家我媽就說:你臉怎麼那麼紅。

--------------------------

還有
前幾天
意外撿到一支手機
又意外的把她的sim卡試的次數失敗了XD
所以我就不知道怎麼環給手機主人

今天就打去服務電話
想說能不能請他查這隻手機
甚至請手機主人自動跟我聯絡
服務人跟我講:那你用你的SIM卡試過她的手機了嗎?打她的電話簿
之後才想到這個方法!

就挑了一個叫"琪琪"的人打
但是就在混亂下
掛了電話
之後又挑了一個簡訊的人打
結果!!
意外的挑到了她媽媽

就約在我家樓下拿
8點左右她說她女兒大概8:30會到
所以我大概那個時候下樓等她就可以

就在快30分
我看電話還沒打來
就先行下樓等她

不料等到了9點都還沒來
之中也打電話給她媽媽確認到底有沒有來
才知道她女兒沒帶手機
(現在這個時代 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然後我就穿著短袖吹著冷風在等她
而且才知道她女兒騎腳踏車
我大一
她高一

最後終於順利的她找到地址了
也順利的還她手機
也順替的像她媽媽報備
乎~


我很開心
因為她拿到手機也很開心

沒有把它納為己有
我也覺得很開心

總覺得
做了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