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謝謝有祝福我的各位
大熊 以璇 鯰魚 小賴 大頭 友柏 小胖 橘子 儀潔 彥婷 嚕咪 Lei 小三 左手 品瑩
老胡 雅婷 平方 孟琳 婉芳 小黃 洪寧 阿茹 宜蓁 小不點 玳妤 方幼 碧伶 我妹 美女 的陪伴
還有之前就幫我慶生的其他人


玳妤 耳環我很喜歡^^ 我最近剛好很缺耳環 有一對耳環(今天戴的)他其實主要裝飾掉了= =
方幼 遮瑕膏thx 我一直想買都還沒買
碧伶 ㄎㄎ,你拿出來的瞬間害我傻了眼XD,哈哈哈哈哈...。巧克力很好吃,很甜XD


謝謝囉

20歲
是個開始要為自己負責的年紀了
我要加油




--------------------------------------------

今天其實我一直沒有預期要在引人大家面前講這事情
大家都知道我很低調的XD


而且在大家面前坦露自己的情感
真的好好令我害羞喔
赤裸裸的攤牌的感受
真令我感受心惶惶


不過也要謝謝美女
你說的話
我想我會收在我心底的

也謝謝妳點醒了我這些事情


真不好意思
讓大家在今天的大好校慶
看我在那邊哭


謝謝平方溫柔的擁抱
ㄎㄎ
害我又不小心落了幾滴淚



我想這是今天最大的八卦吧





放心

我沒事



只是需要時間


過度期
都會有的



我也會走過





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一樣~









「要改變一個習慣本來就需要時間」
「要改變一個原本習慣的事物,真的會比較難」





--------------------------------------------

必要時

我想我會好好哭一場吧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