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愛上T大的文了
針針刺心阿阿阿..

作者 takki1987 (學會)
標題 天蠍的獨處.....
時間 Wed Oct 29 00:07:48 2008


一般來說

天蠍,都蠻習慣 也蠻享受 獨處的。

你大概會覺得又錯愕了?

天蠍? 不是很享受被黏嗎?

天蠍是很不排斥 被黏 ok的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 一直黏我 過度沒主見 依賴我。


天蠍 有些愛自由 但是 也是需要被關心 肯定的

如果今天 一群聚會裡 全部都是 不懂天蠍的人

天蠍就會覺得這個聚會好累。

寧願自己一個人,也不要參加這種 很有壓力的聚會。


不是天蠍孤僻 也不是愛搞自閉

那是因為 他懶的去做表面

你認為他不會做表面嗎?

你錯了,當他做表面的時候。

你可是不知道 他的內心想法的。
//真的ˊˋ,我真的覺的是這樣...



天蠍總是可以很快的知道 哪些人的習性

並且很快的分出 誰可以當我的知心 誰是朋友 普通同學

對人性總是 看的很透徹

常常你會覺得奇怪 這個天蠍朋友怎麼老是告訴我 要小心誰誰誰

其實,他是因為重視你 怕你受傷 所以給你警惕。


但是有時候太了解人性

讓天蠍會有種 很累的感覺

會覺得 怎麼沒有人懂我? 怎麼都是這樣?

所以就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其實,只是他們累了,他們想獨處而已。



有些人覺得天蠍很安靜 孤僻

其實 那是種偽裝而已

因為他和你不熟

在他們認為的 安全 溫暖 的 朋友 面前

你會發現天蠍其實很搞笑 其實很活潑
//搞笑活潑...哈哈哈哈,的確是在GL的時光

不像你剛開始認識她的那種感覺




天蠍其實很怕破壞整場的 感覺

所以選擇靜靜的

因為他們不希望 整個氣氛是不好的

其實天蠍 是很為人想的

只是常常被誤解

但他們又討厭解釋

所以 就有這種刻板印象。
//大推!!!ˊˋ 看到都刺進心裡了


天蠍

又自由 又寂寞

又孤單 又獨立

討厭人家太懂 卻怕沒人懂



天蠍

常被人家說 "你想太多了" "唉唷 不是你想的這麼糟"

但事情往往之後實現了

朋友才會體驗到 天蠍的直覺

其實 天蠍那時候 已經很無力了

就是因為重視你才提醒你

沒想到不被你當一回事。


天蠍

不是想太多

而是 看的很透徹

也體會的 很苦 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