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去乙組

一下課就來到球場
就看到很強的女生VS男生
聽說是甲組的
總之超強的啦XD
殺球都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然後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女生
之後陳老師就叫大家先去跑步做操

雖然知道要跑五圈
但是真的有點難熬
前兩圈都還OK
第三圈到一半就有點無法用鼻子呼吸
雖然程到第四圈才用嘴巴呼吸
想著快了第五圈
好不容易熬完第五圈
總覺得學姐沒有停的意思
整個腿都有點軟了
要是再一圈整個就不知道到底會跑幾圈
但感覺大夥都撐的下
所以就努力的跑

終於在2200m
停下來用走的了

整個覺得視線變的昏暗許多
感覺頭有點暈
腳有點軟
真的覺得自己超弱的

接著就做操
跟系排一樣一個人數四小節
只是坐完操還有類似小體能拉筋

之後就開始跑動
4~5人一組
下手200 上手100
盡量連續 沒有一定要求全部都要連續
只是在跑動前
一陣想吐
就先坐在旁邊休息
之後才加入大家練習

再來是兩人一組
一個扣一個接

新生給老師帶怎麼扣球

所以我也過去給老師交怎麼扣球
不過意外的是
老師看我扣時
就叫我跟一個女生換
就換跟學姊扣接
瞬間晉級
害我有點小開心

我還是扣不好~"~
得加強
不過就還蠻開心的
扣給我接的學姊扣球超猛的!!
我還是不會用手腕ˊˋ

再來是分兩邊
接直發球 送到位

不過我都接不好~"~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算落點耶


再來是自由攻擊
兩個舉球員
看你要選哪邊舉
我覺得大家都會跳攻耶
好強喔~"~
明明不少新生
但就大家都會
瞬間覺得自己弱掉了
我得加強

之後就幫要出去比賽的學姐們練球
學姐是6人一對
學妹我們是9人一對
主要是讓我們可以每個位置都守到
這樣才可打的起來
然後老師會拋球給學姐打

練完後
因為有學姐特地從嘉義上來
所以老師就讓學姐們跟畢業的學姐打
讓我們在一旁觀摩
順便坐著上下手


老師說
要我們看學姐們站的位置
決定自己要打什麼位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位耶
但我想每個位都要會

L很酷
有學姐打L耶
超酷的


之後老師有讓我們新生分兩邊打play

我覺得老師滿器重ED的女朋友說
很多次都派他上場耶~



總之
練完後
真的覺得自己要加油

老師說
如果你要花這個時間
就要想著要把這件事情做好
不然同樣花這個時間
不覺得浪費嗎


雖然星期四練完那天
隔天有稍微鐵腿
但後天就感覺鐵腿有變嚴重
不過至今已經好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上禮拜四要去練的原因
(因為禮拜五國慶放假XD連放三天 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下禮拜二跟四恐怕無法去練
因為三四要方圓盃~"~
禮拜二要跟大家一起練感覺/隊形

總之要加油

------------------------------------------

昨天跟小三聊
被他發現我哭點很低
噗XD

不過
謝謝

真的


------------------------------------------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
都希望自己可以relex一下
所以面部表情總是比較鬆懈

小時候就知道自己不笑的時候感覺臉很臭
所以就會時時刻刻要求自己不要讓人感覺如此

但稍微大了點後
就覺得要這樣總是帶著一具面具
好像少了自己
就漸漸的會在一個人的情況鬆懈一下

我想
這應該很多人都如此


但偶而
是想事情想的有點入神啦
畢竟有些事情只能靠自己去想通

放心
我沒事。



------------------------------------------

我知道
我是個在自己不行的時候會求救的人

至少我會釋出緊急訊號

只是會對不同人釋出罷了



所以身邊的人
其實不用太擔心我



我知道很多地方都是我的後盾
所以我才可以如此放心的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