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閃吧XD

猜猜是誰的手


這是小許的手





-------------------------------------

是說
今早夢到夢真的很詭譎

夢到我在醫院看到信蓁
而且是巧遇
剛好是我正在下 串型 的那種樓梯
我在下面剛好抬頭看
看到一個恰似信蓁的人

就在納悶是不是信蓁的時候
就看到那個人突然想極力往上跑
就有那種警察看到犯人的樣子
所以就跟著往上跑

此時此刻
就發現有一個中年婦女出現在恰似信蓁的人身旁
(心裡OS)
「這...不是信蓁媽媽嗎?」
「到底怎麼回事?」

正好我追到他們
就趕緊抓住信蓁

豈料看到她正面時
被她慘白的臉色嚇到了

一問才知道
她前陣子無意間撞到東西
造成她動脈出血
導致之後他只要碰撞到東西
都變成容易動脈出血

而就在剛剛激烈的跑動下
她無意間撞擊到
所以她現在又出現臉色蒼白
恐怕等一下又要動脈出血了

所以大夥就趕快將他送到急診室
我就在還驚魂未定的情況下
跟他們一塊去





總之這個夢
真的是嚇死我


早上起來在床上躺著時
就在想怎麼會夢到信蓁
老實說上了大學後
除了辦同學會那時有聯絡跟見面
之後幾乎很少在學校碰到她
也不知道為啥會夢到這種夢

所以就想說中午是否該找她出去吃飯
順便跟他講講這件事情
並問她最近過的怎樣



所以就在線代中間下課時
傳簡訊問她最近怎樣 身體健康怎樣的
怎知道她連回傳都沒有
囧 莫非他認為我在騙她嗎ˊˋ



結果就在剛剛
11點多的時候跟她講這件事情



信蓁 說:
是白吃喔
柯柯/柯 說: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夢到妳
信蓁 說:
你感覺電視看太多 喔
柯柯/柯 說:
害我在醫院看到你 嚇死了
柯柯/柯 說:

信蓁 說:
哈哈
柯柯/柯 說:
拜託 這種不好的夢
柯柯/柯 說:
就是要講出來阿!
信蓁 說:
看到你的簡訊才下一跳耶



還被罵白痴ˊˋ
不過她之後在狀態上掛
她是不是要去拜拜


很詭異的夢吧ˊˋ




-------------------------------------

今天在跟橘子聊天時
他說:丁丁該不會是黃XX吧?
我說:不是丁XX嗎?
我說:是黃XX?

我整個大驚
驚訝的點是
星期二上完資結
思思來問我女排一些人的名字
因為要報方圓盃
當時雖然不清楚小研叫什麼名字
想說我知道丁丁叫XX
想都沒想就寫了 丁XX
ㄚ要是方圓盃報錯姓有關係嗎ˊˋ


糟糕

左手還騙我丁丁姓丁


對不起阿丁丁ˊˋ
原諒我ˊˋ


-------------------------------------

明天上完就放三天假耶
真開心

-------------------------------------

我通識是選到熱門的 電影導演研究
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棒
就是真的是很生動的講解跟舉例給我們知道導演的事情
還有電影的一些事情

雖然我對國外的電影導演演員沒什麼概念
不過透過老師的講解其實能略懂不少
當然一開始就對電影導演演員很熟稔的人
我想上課應該更有感觸吧

上星期看的電影是 挑戰星期天
我覺得那個導演( 奧立佛史東)真的像老師說的
他所拍的電影最常出現色情與暴力
而他喜歡拍的主題都很正義性
所以常常都無法 green light(就他所拍的電影常被擋下來)
只是剛好這部片子主要是暴力
不過還是有些色情的畫面
而且這部真的很多剪接
可以很生動的感受那種氣氛

一開始我都覺得那部片還好
可是越看越後面
越能感受那種氛圍
我覺得結局很棒!!
而且它的剪接真的很棒

不知道下部片會看什麼~
期待=ˇ=



-------------------------------------

大家有猜到
那是誰的手嗎!?



小許的梗大概只有某人知道...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