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練完系排
和大夥去吃8鍋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8鍋

哈還被Lei跟RJ說
最近變性了
都會跟大家去吃飯

昨天ED的寶貝
帶我們女排練
然後就順便問她乙組的練習有什麼
她就說一開始要跑操場5圈(1圈400m)
她說她跑完就差點掛了
接著又練什麼什麼
最後她有說她覺得
去練有差
會變強的很快
學的很快
因為學姐都是1對1教學

不能隨意請假

害我聽了很想加

--------------------------------------

今早起床
就看到我爸在看DVD
才驚訝是海角七號!!
我就問他看多久了
他說才剛看
5分鐘多
所以我也跟著看
XD

我覺得裡面的音樂很棒!!
女主角很正!!
男主角也很帥XD

茂伯也太可愛了吧
水蛙也是XD


--------------------------------------


就在剛吃完某人請的晚餐
也決定了我決定加了!!


好尷尬唷
因為沒去徵選
希望禮拜二去的話不會尷尬@@||
我也不知道是幾點練習

要是真的加成功
我就要利用空堂忙作業囉

大家替我加油吧=ˇ=


--------------------------------------

DS的作業到底怎麼寫阿
好瓶頸喔ˊˋ

真慘


--------------------------------------


方圓盃一定要報成ㄚ
我想打比賽XD

新生盃也希望學妹能湊到人數
男排應該有機會擠進前幾吧!!

--------------------------------------

我的主機終於回來了!
終於可以比較習慣的使用了
不然看大家的blog都要翻好久


補一下我之前說的換螢幕跟滑鼠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