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跟系排的去偷會甲班宿營


禮拜六一早跟系排的大家約9:30聖言樓
天殺的= =
鬧鐘居然沒有響
就這樣活生生的遲到了ˊˋ

而且是雷雷叫醒我的
還一直被誤會不接小三電話
歐~"~是我的手機別人都會聽不到我的聲音


總之大夥到之後
就去costco買我們的宵夜
還吃了我們的午餐
宵夜:羊肉爐、牛小排、蛤蠣濃湯、一箱台啤、一箱麥仔汁
很奢華吧XD
不過牛小排超貴的$1400
光這樣就耗費了大家的很多錢

之後就前往竹東
甲班的宿營地點大聖


晚上吃肯德基
然後在他們的舞會後面空地吃XD
雖然晚上下了雨
取消了夜教的活動
雖然颱風來襲
所以取消隔天的RPG跟烤肉
不過我覺得甲班的活動辦的很成功說!!

辛苦A文啦!!


晚上在606烤肉超愉快的XD

雖然沒有油
但是牛小排真的煎的很讚!!!
一堆大廚XD
原諒小的雖然家裡開早餐店但一點都沒有廚意
之後4人房就擠進很多人
大家開始看電視喝啤酒
吃羊肉爐牛小排


很愉快XD



雖然我覺得酒很難喝
但是還是默默的喝了半瓶
而且超脹的


------------------------------------------------



回程的時候我是坐小三的車

我覺得超恐怖的啦!!
颱風還沒來就超恐怖的
開2高
視線看不到10m
超恐怖的

我還坐在前座
就看到風超大的
要是前面不開緊示燈
根本就不太看的到
雖然是高速公路
但是時速都沒超過100
實在是路況太差了


睡一睡還一直被嚇醒
小三辛苦了!!

------------------------------------------------


回來之後一度有點悶
不過不要想多
其實都還好


------------------------------------------------

回家後就默默的補眠
雖然我覺得其實我睡很久XD



------------------------------------------------

YA!
明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