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練了ATK
我覺得應該會進步
要是持續這樣練下去的話

畢竟我上手發球超弱的
要是漸漸有手感
應該會發過

攻擊的話我覺得大手時我比較能抓到點
真的在舉球員給我球時
還是沒辦法準確的拿捏好分寸
所以還是很有希望加強

今天有Lei 殺皮 格毅 我

---------------------------------

結束意味著是另一段個開始

要加油

好嗎


---------------------------------

昨晚某個人很激烈的跟我分享了很多事情
搞的我很晚睡= = m

偏偏ATK是7:00要在球場
雖然我家離球場很近
但還是得6:30起床
整個是要了我的命

不過我打算等一下去沖個澡再補眠一下
畢竟才睡三個小時真的很累人


---------------------------------

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適應
慢慢來吧

會越來越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